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2012-05-23 12:1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2012年5月19日,潍坊鑫达4S店开展了一场“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整个活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踊跃参与。本次活动,对客户提前邀约,项目较多而有吸引力,参与人数多,客户质量高,提升了一汽-大众品牌口碑。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由顾客自己驾车,组成车队,在客服部经理带领下,到安丘书院山景点进行活动,活动项目分为游览公治长书院、品尝农家宴、采摘樱桃,共邀约共70多批顾客,180余人参加,包括公司车友俱乐部会员、VIP客户、大用户及全新迈腾潜在顾客,客户参与踊跃,积极热情。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许多客户纷纷表示,该活动不仅让顾客体验到了出游的快乐,在活动过程中,公司人员热情服务的也拉近了我们与顾客的关系,提高了顾客满意度。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潍坊鑫达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圆满结束

“全新迈腾体验营活动”活动于2012年05月19晚落下了帷幕。本次活动营造了一汽大众品牌声势,提升了经销商品牌形象,提高的一汽大众在用户心中的感染力。取得了令人比较满意的成果。活动让客户全方位了解了一汽-大众品牌,提高了客户的参与程度。活动整体效果得到了客户的认可。

欢迎莅临一汽-大众潍坊鑫达4S店展厅赏车试驾,并送精美礼品!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