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广州车市 » 南菱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上市

南菱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上市

2012-05-23 1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为迎接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到店,5月26日,广州南菱三菱将诚邀你参加“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上市会”。新车与普通版相比,主要是在车身上增加了纪念版徽标,并有“黑云母”和“白珍珠”两种车身色彩可选。据悉,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在全国市场限量300台。

南菱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上市

为了凸显纪念版的身份,新车的车身两侧、车尾部右侧、车内的排挡杆等位置都增加了“30周年纪念标识”。此外,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还拥有“30周年限量版先锋DVD导航一体机”等配置,而新车将搭载3.0L发动机。

南菱进口三菱帕杰罗30周年纪念版上市

30周年推出纪念版车型,总体意义上也只是围绕一种对帕杰罗的热爱与自由的向往精神,正如三菱总经理长泽裕之先生所说:借助“帕杰罗30周年”这个机会,进口三菱希望能够充分感谢多年以来一直支持、关爱帕杰罗和三菱汽车的消费者们,并且通过此种方式使三菱汽车和帕杰罗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今次三菱汽车销售(中国)即将引入的是第4代新款帕杰罗周年限量版,作为一款定位于全能型SUV车型,其外观设计以彰显力度的直线作为主设计基调,处处显示着车辆的彪悍和力量,30周年限量版的帕杰罗全新定位为“积极进取、品味优雅、时尚细腻”缘于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挚友。


广州南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00-678-0808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gznlsl (广州南菱三菱4S店
白云堡店:广州市白云大道北1399号(白云堡立交北)
销售热线:020-2880 6868
传真:020-2880 6810

天河店:广州黄埔大道西668号赛马场汽车城北区20-2
销售热线:020-2222 4425
维修热线:020-2880 6888
     
广州市花都南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0-28615600
地址:广州市花都区建设北路南菱汽车城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卢薇)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