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2012-05-23 1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小梅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讯】2012款雷克萨斯LX570继续延续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以独到的视角,将传统风格与前瞻科技融会贯通。雷克萨斯LX570无论在外形上,还是在科技的运用上都是一个领军者。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呼和浩特地区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具体详情请参见下表: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价格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雷克萨斯LX570 进店详谈 房车联展期间优惠幅度加大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近日,编辑获悉康泰雷克萨斯在房车联展期间优惠幅度加大,购车享受最低首付30%,最低利率1.99%,最长可达3年贷款期限的金融购车方案,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商,或亲临现场。届时,雷克萨斯全新一代GS高性能豪华运动型轿车,将首次亮相青城!诚邀您赏鉴!

地点: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汽车展馆G19展位
   垂询:0471-3956666
   日期:5月24日——5月27日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作为一款全尺寸SUV,雷克萨斯LX570庞大的身躯给人一种威武的感觉。全新的纺锤形前格栅,更粗犷的镀铬饰条也赋予了前脸更多的霸气。而这种纺锤形前脸设计已在之前发布的全新GS及CT200h车型上有所体现,在不久后雷克萨斯还将推出采用这样新一代家族脸谱的ES系列车型。雷克萨斯LX570的整车尺寸为:5010*1970*1920(mm),轴距为2850mm,新款车身长度减少了30mm,宽度、高度和轴距都没有变化。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LX570车如其名,并未做出太大的改动,依旧是同样的5.7升排量的V8引擎,经过重新调教后的数据有所增强,最大功率286千瓦,最大扭矩546牛米。此外,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很好的保证了换挡平顺性。

呼和浩特雷克萨斯LX房车联展尊享钜惠

中控台及仪表台上方的材质为软性塑料包裹,材质偏硬。包裹中控台两侧的材质则是真皮包裹,质地柔软。有明显线缝纹路,做工细腻。而四幅式真皮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加热及4向电动可调功能,无可非议。方向盘握感舒适,质地良好,多功能按键阻尼清晰。8英寸LCD中控台显示屏为触控式,可显示影音、空调、导航等信息功能。

编辑点评:LX570作为雷克萨斯推出的全尺寸SUV产品,很好的继承了上一代产品LX470出色的越野性能,不但在整体外观更加庄重、气派非凡,在动力上也得到了长足的提升。集众多创新科技与顶级配备于一身的LX570,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雷克萨斯品牌的豪华与前卫风格。

内蒙古康泰雷克萨斯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雷克萨斯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1-3956666 地址: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金川开发区汇金道东侧

(编辑 刘小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