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连车市 » 一汽大众首度开团大连通孚祥终极团购

一汽大众首度开团大连通孚祥终极团购

2012-05-23 11: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龙  

一汽大众终极团购大连通孚祥首度开团

6月9日,网上车市大连站/大连法制报携手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举行“一汽大众首度开团大连通孚祥终极团购”大型团购会即将火热开幕!本次一汽大众团购涵盖一汽大众旗下全部车型宝来大众CC高尔夫捷达迈腾速腾完全参团,这一次挑战2012年大连最低价的大型团购会绝对是您购入爱车的好时机,还等什么?心动不如行动,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期待您的加入!

一汽大众终极团购大连通孚祥首度开团

许多人早已厌倦了公交的拥挤和出租的昂贵,渴望在新的一年内跻身有车一族。选车是否已让您不厌其烦?是否一次次砍价,却仍对价格持有异议?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就是为您的购车之路充当向导作用的启明星。本次"一汽大众首度开团大连通孚祥终极团购"大型团购会将价格一降到底,旨在为您的购车之路划下终结的句号。

一汽大众终极团购大连通孚祥首度开团

再也无需等待,请致电我们,加入一汽大众团购的队伍,更多的车友意味着更低的价格。不变的是一汽大众以及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一如既往的优质服务。6月9日起,轻松步入有车生活。

活动主题:一汽大众首度开团大连通孚祥终极团购

活动时间:2012年6月9日上午9点30分(十洲云水酒店门口集合大客统一接送)

活动地点:大连保税区中港北一路9号(保税区通孚祥4s店内)

团购车型:一汽大众全系团购

报名电话:0411-84619606 15842446543

【特此声明】: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均在活动现场公布,我们保证本次团购会价格全市最低价,所有车型团购价格只针对报名到场的网友,谢谢合作!

活动亮点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获得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准备的大礼包。

所有参加活动的客户均可以享受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提供的全市最低价。

所有参加团购的客户均可以享用一汽大众大连通孚祥4S店提供的丰富冷餐以及丰盛的午餐。

当天团购价格确保是同期全市最低最优惠的价格,价格只限活动当天。

购车的网友请注意:

一、记住带车主身份证,驾驶证。

二、备有一定的订金(现金、银行卡均可),一般4S店收取1000到5000元不等的订金;如需提取现车的团友则需付齐整车款项方可提车。

三、建议您在参加团购之前,能提前到4S店做好功课,了解市场行情,然后和团购价格做比较,不要盲目参与。

四、团购活动只限提前报名并到场参加活动的网友。团购价格不对外公布,无法到场的网友无法享受团购价格。

(编辑 刘金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