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吉林车市 »  引进蓝驱技术 一汽-大众建瓴低碳理念

引进蓝驱技术 一汽-大众建瓴低碳理念

2012-05-23 09:06: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降磊   

近日,从一汽-大众相关人士处获悉,首款搭载蓝驱系列技术的车型高尔夫蓝驱即将于近期到达经销商展厅。随着这项德国大众创新技术的引入和推广,一汽-大众承载节能环保使命的蓝驱战略也将正式开启,力求推动汽车业以科技领跑未来的节能减排风潮。

引进蓝驱技术 一汽-大众建瓴低碳理念

经了解,蓝驱技术系列代表着汽车环保技术的未来方向,一汽-大众对于蓝驱技术的引进和应用,并不是简单的产品升级,而是汽车企业对汽车业未来发展的探索与指引,体现了其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决心。正如业内人士所言,蓝驱技术以大众汽车成熟的动力总成为基础,结合多项领先技术,旨在提高汽油燃烧效率,提升能耗的利用价值,最大限度降低汽车对环境的不利影响,从对社会未来发展的意义上讲,一汽-大众蓝驱车型给国内消费者带来的不仅仅是技术配置的升级,更是人类与环境和谐相处的全新生活理念。

作为一汽-大众蓝驱车型首款推出市场的车型高尔夫蓝驱搭载了大众领先的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配备DSG双离合自动变速箱,还应用了启动-停车(Start-Stop)技术和制动能量回收(Recuporation)技术等一系列降低油耗的蓝驱系列技术,实现了强劲动力与燃油经济的完美统一,率先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充满蓝色未来生活气息的驾乘体验。

TSI+DSG完美组合可谓当前世界汽车工业动力总成的制高点,通过优化结合最大动力性能、最小燃油消耗和最佳清洁排放,满足消费者对动力、油耗、驾驶乐趣等多方面的用车需求。得益于这对黄金动力总成,一汽-大众旗下TSI+DSG车型不但在同级别车中树立高性能的价值典范和技术标杆,从市场反应来看,由于兼具动力性和经济性,也让更为广泛的消费群体面对不断高涨的燃油价格仍然能够从容享受到随心所欲的驾驶乐趣。

除此以外,蓝驱技术系列还包括启动-停车、制动能量回收等多项先进的低油耗低排放技术,与成熟的动力总成相辅相成,将性能与环保的双重优势发挥到极致。其中,启动-停车技术能够消除发动机怠速运行中产生的燃油消耗,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技术不需要改变日常驾驶习惯,而且,在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交通中能够带来显著的节油效果,因此更具实际意义。

制动能量回收技术当属蓝驱技术中的一大亮点。该技术的作用就是最大限度地回收利用原本可能浪费的多余能量,从而节约燃油。当驾驶者释放油门踏板或施加制动,车辆减速时,能量回收系统将多余的能量进行回收,在发电机控制单元的调节和控制下,将发电机的电压升高,给电池系统充电,将多余的能量以电能的形式回收储存。

此外,蓝驱技术系列还包括低滚动轮胎、全新的车身低阻力套件等,通过降低摩擦阻力来降低油耗,达到清洁排放的目的。

作为首款搭载蓝驱技术的高尔夫,传承优异的操控性能和卓越的品质,引领着两厢车细分市场的发展,时至今日,已形成注重完美生活体验的品牌文化,赢得众多拥趸。蓝驱车型的推出,不但丰富了高尔夫产品系列,更极大推升了以科技与品质著称的产品形象,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更重要的是,蓝驱技术在国内量产车型上的适时推广,在全球变暖和能源危机的大背景下,充分展现了一汽-大众的前瞻性和战略眼光,再次证明其坚持不懈,不断引进国际前沿汽车技术、丰富产品构架的可持续发展理念。

蓝色,既是天空和海洋的颜色,也是人类赖以生存的地球的颜色,蓝色,是大众汽车环保的标志颜色,更是大众汽车引领全球的汽车发展的颜色。一汽-大众在沿袭德国大众造车精髓的同时,引进面向未来的高科技和优质产品,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和汽车消费潮流,势必带来别样的汽车生活体验和品牌价值的巨大提升。

吉林市神华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32-64673333 地址: 吉林省吉林市高新区深圳街10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