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起亚凯尊 K7表现不俗 近年无国产计划

起亚凯尊 K7表现不俗 近年无国产计划

2012-05-23 01:1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近日从起亚汇天源获悉,针对近日起亚“凯尊(K7)将国产”的消息,记者采访了起亚汽车(中国)相关负责人,其明确表示:凯尊(K7)在近几年内没有国产计划,起亚注册K系列商标标识,目的仅是为了有效保护这一系列的知识产权。

起亚凯尊 K7表现不俗  近年无国产计划

 近年来,起亚汽车在中国市场增长迅速,K系列是起亚重要的产品线之一,拥有多款战略车型,在中国市场形成了进口与合资两大品牌格局。其中豪华高端轿车凯尊(K7)作为进口起亚旗下重要战略车型之一,将继续保持进口车身份,坚持以原装进口整车的品质服务中国消费者。

凯尊(K7)在中国上市以来,以其进口品质与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消费者高度认同,销量及良好口碑得以持续增长。作为起亚K系列的主要成员,凯尊(K7)代表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同时其也体现了进口起亚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力,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奢华和舒适的驾乘生活,这也是对凯尊(K7)寄予的厚望。

东莞市汇天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22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寮步镇国际汽车城A-01-05,东莞市南城区莞太大道周溪路口段7-8号

(编辑 黎东宁)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