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锐意进取 长安铃木天语全球销量破百万

锐意进取 长安铃木天语全球销量破百万

2012-05-22 17:33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近日,一季度国产小型车市场指数分析报告新鲜出炉,随着80年代出生的城市新生代为主流消费人群,小型车的发力路径清晰可见。同时,从长安铃木传来消息,作为长期领跑小型车销量的天语系列,全球销量已经累积突破百万台,其锐意的表现,给小型车市场带来诸多惊喜。

节能设计  铸就精品品质

作为长安铃木旗下的经典跨界车型,天语系列秉承了长安铃木精品节能的品质。天语系列搭载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相比传统的铸铁缸体发动机,自重更轻,耐用性更强,同时也具有更好的发动机散热性能。这样的轻量化设计,让天语在节油性能上表现出众。M系列发动机使用了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使动力输出具有低转速高扭矩的特点,例如天语SX4搭载的 M16A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0KW/5500rpm,最大扭矩144Nm/3500-4500rpm,不论是城市还是野外,都让你轻松掌控。

此外,M系列发动机采用的电子控制油门技术,则是通过电子信号机ECU精确控制节气门开度,使发动机始终处于最佳运转状态,实现整车性能优化,达到低排放、低油耗的效果。不仅如此,天语所配备的大型减震衬垫,有效抑制了发动机运行时的噪音,让消费者拥有更宁静的驾乘体验。同时在配置方面,天语系列配备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智能导航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让车主赏心悦目、驾控随心。

时尚造型  引领跨界风尚

天语系列是铃木的全球战略车型,由日本铃木公司联合意大利乔治罗亚设计制造。作为国内首款“Crossover”运动休旅轿车,天语 SX4既拥有轿车的舒适,又兼具了SUV的高通过性,能够适应多元化的功能需求,开创了国内跨界车的细分市场。天语SX4拥有同级别车型中最高的175mm的离地间隙和205mm的宽胎保证了天语系列媲美SUV的卓越通过性;一如既往的高坐姿、高视野设计赋予驾乘者舒适安全的驾驶感受。天语SX4获得“最佳车展上市新车”、“风潮设计大奖”“年度节能车型大奖”等57个大奖,时尚跨界品质受到业内外认可。

爱车管家 乐享跨界生活

除开出色的节油性能和跨界外观,长安铃木还为天语系列用户提供了贴心的售后服务。长安铃木以“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其中,“爱车管家”服务、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覆盖全国的24小时救援服务网络体系、9大零部件中转库构成的部品保供系统等优势服务,充分保障了客户用车的需求。同时,长安铃木举办的四季服务活动、爱车讲堂等服务活动,更好的丰富客户用车生活,让天语车主乐享跨界生活。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