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销量破百万 长安铃木天语五重礼送不停

销量破百万 长安铃木天语五重礼送不停

2012-05-22 17:3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为庆祝长安铃木天语系列全球销量突破百万台,即日起至6月30日,以“销量破百万 天语五重礼”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将在全国全面启动。长安铃木为本次促销活动准备了五重好礼,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丰厚优惠的同时,希望以此回馈消费者一直以来的支持。

多重礼惠 无忧出行 长安铃木感恩大礼相送

据悉,此次天语百万台促销活动,奖品设置丰富,无论到场赏车、试驾,还是签约购车的消费者均有机会获得大礼。活动期间,试驾或购买任一车型即可参加幸运抽奖,100%赢取精美礼品,还可获ipad2、ipod touch等时尚数码大礼。对天语系列还特别推出了优惠活动,试驾或购买天语系列即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真品球衣等等惊喜大礼。

为了更好的服务车主,长安铃木同期推出了 “快乐春日•关怀伴行”春季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继续遵循长安铃木爱车管家“处处为您着想”的服务理念,为车主朋友们提供出游前的爱车免费检测服务,景区贴心服务以及部品优惠促销活动,让车主朋友们在明媚的阳光中快乐出游!

跨界鼻祖 时尚节能 天语系列演绎跨界风尚

作为国内跨界车鼻祖,天语SX4自上市以来就引领跨界风潮,以其对“时尚、跨界、心自由”的精彩演绎,成为消费者心中跨界车的不二之选。天语SX4在低油耗和安全性上拥有实力表现,跨界设计同样赋予它领先于同级车的高通过性、高视野、高坐姿优势。天语系列由日本铃木联合意大利乔治罗亚联合设计,外观时尚大气。天语SX4锐骑作为长安铃木天语SX4系列全新推出的跨界车型,通过车身内外设计的变动全面提了整车风格及定位,Crossover锐动跨界外观的车身外观及运动感内饰,全面提升时尚感、运动感和SUV感,使天语SX4锐骑更能符合现代都市新锐者“都市猎人”们的个性需求。

天语系列的精品家轿天语尚悦,长宽高为4470/1730/1555mm,与大多数A级三厢家轿基本相当,但它的乘坐装载大空间设计,去让它表现出比大多数对手都要出色的空间感和装载力。铃木M系列发动机给它带来充沛动力和低油耗、再加上铃木领先全球的运动调教底盘技术,让天语尚悦成为能够兼顾家轿、商务、闲用车的多功能车型。

此外,自诞生之日起,就掀起了全球性时尚运动风潮的雨燕,以“精品、炫动、超节能”领跑A00市场的新奥拓,均多年以来立足市场,深受消费者青睐。长安铃木在这个回馈季,感恩大礼,贴心服务,更多现场优惠,期待您的光临。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