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三大优势聚人气长安铃木大篷车火热进行

三大优势聚人气长安铃木大篷车火热进行

2012-05-22 17:26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长安铃木大篷车全国巡游日前已经启动,目前已走过全国20个大小城市。在长安铃木大篷车活动现场,精彩的现场活动及丰富的促销礼品引得消费者驻足,车型的节油性能及精品品质更是获得肯定,现场试驾、订车的消费者络绎不绝。

三大优势聚人气长安铃木大篷车火热进行

活动丰富多彩 现场人气爆棚

大蓬车长达9.6米,一展开就是一座精美的舞台,包括主舞台、展厅、服务台等一应俱全,简直就像是一个变形金刚。长安铃木大篷车活动围绕‘节能先锋、品质典范’这个主题展开,设置了诸如“模拟驾驶挑战赛”、“环保任你寻”、“节能先锋”、“寻奖记”等一系列既紧扣主题,又生动有趣并且派送丰厚礼品的活动。如“模拟挑战赛”通过在现场模拟驾驶设备上进行,并在大篷车主LED上同步转播,以两人为一组对抗的形式进行,可玩性非常高,不少消费者就是被它吸引过来。现场另一个高人气的活动就是“环保任你寻”,消费者通过寻找现场的环保标志来进行比赛获得奖品,简单有趣的同时,环保理念也得以传播。

缤纷好礼相送 多重好礼实惠

在本次大篷车全国巡游中,现场促销是长安铃木推出的另一重头戏,丰富的奖品设置,让“赏、试、购”车的消费者均能享实惠。活动前在官网主页面报名参加大篷车活动的消费者,即可有机会到现场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活动期间,试驾或购买任一车型即可参加幸运抽奖,100%赢取精美礼品,还可获ipad2、ipod touch等时尚数码大礼。同时为了庆祝天语系列全球销量突破百万台,长安铃木针对天语系列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如试驾或购买天语系列即可参加网络抽奖,赢取4999元购车基金、欧洲杯真品球衣等等惊喜大礼。活动现场还有更多实惠促销,根据当地情况制定了各类试驾、购车、服务等大礼,有机会亲临现场的消费者都对这些优惠赞不绝口。

零距离品质体验 精品节能受捧

除了精彩的现场活动,缤纷的促销内容,长安铃木展出车辆的精品节能品质更是吸引消费者的王牌。近年来随着油价的飙涨,以及国家产业政策的引导,长安铃木车型精品节能的特色,让其成为无数消费者关注的目标,并成为长安铃木近年来得以飞速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新奥拓搭载的K10B全铝发动机,连续两年获得“十佳发动机”称号,是微轿中唯一一款。由于该款发动机的卓越技术,加上精湛调校,新奥拓创造了百公里油耗仅3.6L的卓越成绩。优异的节油表现,加上可爱精巧的外观设计,新奥拓已经在全球拥有了千万用户的信赖。而雨燕作为长安铃木旗下另一款热销车型,到目前为止的全球累计已经超过230万台。 雨燕所搭载的发动机拥有“全球十佳节油发动机”的称号,凝聚了铃木高超的节油技术,在百公里等速情况下油耗仅为5.6L。很多雨燕的车主也表示,即使在极为拥堵的大都市作为上下班代步工具,雨燕日常使用的油耗一般也可以控制在6-7升。跨界标杆车型天语SX4,搭载了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芯十佳发动机”的M系列全铝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全铝合金材质,相比传统的铸铁缸体发动机,自重更轻,耐用性更强,让天语SX4在节油性能上表现出众的同时,还具有动力充沛的特点,不论是城市还是野外,都能让你轻松掌控。

接下来,长安铃木大篷车还将在曲靖、遵义、柳州、临沂、唐山等更多城市举行。更多精彩活动,更多丰富促销,可前往长安铃木官方网站作进一步了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