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江淮瑞风车型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赤峰购江淮瑞风车型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2012-05-22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江淮瑞风汽车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大气稳重的整车造型,彰显出非凡气度;前大灯由两锐角向前后拉伸,有如两道剑眉,具强烈的冲击感;低位腰线和前低后高的轮楣设计的车身,如运动员般的强健肌肉,简洁中充满力量。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在赤峰地区4S店购买江淮瑞风,优惠详情请到店谈。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赤峰江淮瑞风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风II 2.0T MT公务版2011款 18.18 18.1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瑞风·祥和 2.0T MT汽油标准版2011款 15.48 15.48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瑞风·穿梭 2.0 MT汽油舒适版2011款 9.99 9.99 优惠详情请到店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江淮汽车销售人员介绍,现在购买江淮瑞风,优惠详情请到店谈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以便获取更多详情。

 

和畅在外形尺寸和内部空间上都有了全面的突破,5100*1840*1970mm的外形尺寸完全可以与任何高端MPV车型媲美,尤其车身宽度为同级车之最。3080mm的轴距则凸显了其超乎想象的内部空间优势。

动力方面,瑞风Ⅱ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合国际先进技术,相比同类车型动力输出提升40%以上。在满足政府、企业对动力高要求的同时,更符合国IV排放,燃油经济性相比同排量发动机低10%,绿色环保。

内饰上,瑞风的仪表台坡度较大,排挡座与中控台分体的设计无法让乘客在前后排之间走动。整体来看,仪表台做工精细度一般,各相关接缝并不均匀,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中控台设计简洁明快,中置仪表盘向驾驶员方向倾斜,中控面板为深色设计,中间提供了液晶显示器,具有导航的功能。下部左侧为变速箱挡杆,右侧为自动空调控制区。还配置有电子防眩的内后视镜、液压助力转向、液压真空助力制动、方向管柱角度调节、电动玻璃升降器、前后雨刮器、带环状背景照明普通点火锁、遥控关窗功能等。

编辑点评:新和畅大灯采用了透镜灯头,大气,时尚,为了在视觉上营造出豪华、商务的特征,和畅一改老瑞风系列低调及内敛的外观风格,整车设计饱满、大气,中网、头灯组成的黄金三角厚重威严,配以宽大的后视镜视野开阔,堪称自主MPV设计典范。

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车管所北行500米路西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