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台州车市 » 台州金桥 一汽大众捷达伙伴优惠3000元

台州金桥 一汽大众捷达伙伴优惠3000元

2012-05-22 1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和聃  

台州金桥  一汽大众捷达伙伴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台州站讯编辑从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了解到,1991年12月5日第一辆捷达A2在一汽-大众轿车厂组装下线,从此捷达在中国经营的20余年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销量神话。近日,编辑从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处了解到,该店目前捷达伙伴轿车现金优惠3000元,详情见下表:

台州金桥一汽大众4S店-捷达伙伴
车型(台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捷达 1.6 MT伙伴型2010款 7.58 7.28 0.3 少量现车
制表:台州车市 tz.cheshi.com

据一汽大众台州金桥4S店店内销售人员介绍,新捷达伙伴店内有少量现车,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车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咨询。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正右侧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车辆左后45度视角

新捷达伙伴的外观硬朗,整体给人有棱有角的刚毅之感。新款伙伴的前脸和车尾与春天、前卫基本一样,,造型从方头改为圆头,符合流行趋势,更美观。侧面线条依旧是几十年没有变过的硬朗的线条没有任何变化。新前照明灯和后照明灯采用了国际流行的PC无花纹透明面罩,光线明亮;车内的反光镜是防炫的,夜间开车的时候非常实用。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整体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中控台仪表下方45度特写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新捷达伙伴的内饰的风格基本沿用了捷达的经典样式,实用性不错。内饰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方案,以浅色调为主,整洁美观。车内仪表盘跟宝来相似,采用全新的组合仪表,配以流线型仪表板,提高了仪表的可视性。遗憾的是正副驾驶席没有安全气囊,在被动安全方面稍弱。

一汽-大众  捷达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新捷达伙伴搭载的依旧那款应用广泛的两气门1.6L发动机,最大功率70kW(95马力),最大扭矩140Nm,SOHC结构低转高扭的特性非常适合城市路况,燃油经济性也比较好。新伙伴采用和老款伙伴一样的14寸不锈钢轮毂,轮胎尺寸为185/60/14。

编辑短评:捷达在中国销售20余年,创造了无数次的销量神话。作为一款经典车型,捷达每一次小小的改变都能引起消费者的关注。伙伴作为捷达的低配车型,虽然配置较低,但价格也更亲民,主打风格是经济、皮实、耐用,在家用车市场依然有强大的竞争力。


台州金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6-88523999 地址: 台州市椒江经济开发区白云山南路(白云小学东侧)

台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8
关注网上车市台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t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