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赤峰车市 » 赤峰购买江淮瑞鹰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赤峰购买江淮瑞鹰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2012-05-22 15: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南海龙  

赤峰购买江淮瑞鹰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作为江淮旗下的首款suv车型瑞鹰自定名到测试车曝光再到区域内的试销,一经露面引得车友热评。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赤峰地区购买瑞鹰,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赤峰江淮瑞鹰价格表
车型(赤峰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瑞鹰 2.0 MT两驱进取型2012款 7.98 7.9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瑞鹰 2.0 MT两驱经典型2012款 8.28 8.2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瑞鹰 2.4 MT两驱经典型2012款 9.18 9.18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据江淮汽车销售人员表示,购买瑞鹰,具体详情请到店详谈。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谈。

赤峰购买江淮瑞鹰 优惠详情请到店详谈

瑞鹰是江淮汽车公司正式推出的一款基于欧洲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平台,兼具公商务旅行、越野休闲功能的城市SUV车型。车身尺寸为:长4500×宽1875×高1730mm,车身尺寸大小适中。瑞鹰镀铬进气格栅,鹰眼前大灯,配有魅力独具的精致安全车身大包围。采用了中高级轿车底盘技术,车身前后配重几近50/50分配,驾驭操控性与行驶稳定性出众。

赤峰江淮瑞鹰

  在动力性与经济性方面,瑞鹰1.9CTI柴油版堪称“都市低碳精英”。瑞鹰1.9CTI采用的是江淮悉心打造的全新动力系统——1.9CTI发动机,该发动机运用了国际领先技术VNT(可变喷嘴)增压与第三代高压共轨直喷技术,两者配合实现了动力性能的完美提升,升功率达到了52.4KW/L,排量为1.947L,额定功率达96.5KW,最大扭矩可达235Nm,强劲的动力输出使瑞鹰1.9CTI柴油版优异的动力性能得以突显。同时,融入了例如可控涡轮比(SCV)技术的1.9CTI发动机,能有效降低发动机各工况的油耗。

赤峰江淮瑞鹰

江淮2011款瑞鹰的内饰整体风格依然和老款一样,包括方向盘、中控台的设计等。但这款新车增加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可以配备GPS导航系统和功能更强大的影音播放系统。另外这款新车的空调控制区域的设计也有所变化,很可能采用自动恒温空调。除此以外,我们可以从图中很明显的看到,这款搭载了AMT变速箱,让消费者在拥堵的城市路况也能感到非常的轻松。

编辑点评:瑞鹰整体结构源自轿车,具有许多人性化细节设计,外观造型具极强的运动感,离地间隙高达207mm。 这使得瑞鹰除具备良好的通过性外,还给人一种征服大自然的越野感觉,因此将其定位于“越野型轿车”。

庞大乐悦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07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物流园区车管所北行500米路西

(编辑 南海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