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2012-05-22 12: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江淮和悦是意大利宾尼法瑞纳设计公司联合江淮国内外设计公司数千名顶级设计师和顶级专家联袂打造,也是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首席设计师PAOLO CRUSO的代表作品。设计风格即体现了国际汽车设计潮流,又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观。这款车被宾法公司誉为“宾法十年最美车型”。和悦轿车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近日,小编走访江淮轿车东莞骏烨旗舰店了解到:为回馈广大客户对江淮轿车的支持,特限量发售和悦纪念版,钜惠10000元,

和悦RS亮点介绍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和悦RS的外形设计由意大利设计大师宾尼法利纳执笔,基于和悦轿车平台发展而来的和悦RS在造型上继承了和悦经典的风格。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在常规状态下,五座版本的和悦RS行李箱空间即达到了630L的水平,是同级别三厢车所难以比拟的。而更绝的是,和悦RS的后排座椅并非可以折叠那么简单,而是可以整张座椅拆除搬离车身(这种设计我们印象最深的应该是大众途安,它的后排座椅就是可以单独拆卸的),故其最大载物空间也起码达到1800L左右,并且行李箱使用很方便。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和悦RS内饰设计简洁,中控台表面使用了软性材料,提高了安全性。空调出风口可以360度旋转和关闭,方便使用。

江淮和悦纪念版限量发售 钜惠10000元

2011款和悦RS1.5L车型搭载了全新HFC4GB2.3C发动机,这款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6000(Kw/rpm),最大扭矩146 /4000(Nm/rpm),是一款比较典型的高转速发动机。和悦RS还搭载了三菱的4G93D 1.8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kw/6500rpm,最大扭矩为165N•m/5000rpm。该款发动机的成熟度很高,日常驾驶加速过程较为平缓, 转速超过时,有非常不错的动力输出。

东莞市骏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750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南城区莞太路周溪路口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王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