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天津车市 » 一汽-大众天津团购再发力 众多给力钜惠

一汽-大众天津团购再发力 众多给力钜惠

2012-05-22 10: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马超  

一汽-大众天津团购再发力 众多给力钜惠

【网上车市 天津站讯】日前,编辑从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了解到,目前一汽-大众天津捷通喜迎梅江车展再次开团啦!无论是全新迈腾宝来,又或者是经久不衰的捷达,都是超热卖的车型,优惠力度向来很小,但是现在不同了,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将在梅江车展期间举办震撼团购活动,宝来、捷达等多款车型倾情参与,前所未有的低价,一定让您大跌眼镜,我们还有更大惊喜,凡报名参加团购客户,均有机获得由捷通4s店提供的梅江车展门票1张(限量30张),如果您想试驾还可带您到店尽享畅快之感。让您有的玩,有的买,想看到惊喜吗?那就赶紧报名吧! 

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4086(该店为正规4S店,购车享有品质保证)

购车QQ群:209957107

团购车型:捷达、宝来、迈腾等多款车型

主办单位:一汽-大众天津捷通4S店

活动时间:5月25日—30日

活动地点:天津市卫津南路王兰庄家电城南

团购须知:活动现场当天才公布价格,敬请各位网友在参加团购活动前到其他4S店对比一下价格,然后再到团购现场了解团购价,做到货比三家,明明白白消费。

天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马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