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2012-05-22 09:5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二霞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佳宝V70Ⅱ代装备的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不仅令操控感明显提升,比起传统的机械液压助力更舒适、工作效率更高,轿车化的双制式空调,营造出冬暖夏凉的车内感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鄂尔多斯市2012款一汽佳宝V70二代享3000元惠农补贴!具体情况可参考下表:

鄂尔多斯一汽佳宝V70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厂商指导价 优惠情况 备注
2012款佳宝V70 二代 进店详谈 3000惠农补贴 尊享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据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销售人员介绍,2012年5月31日-2012年6月4日康巴什会展中心一汽佳宝、森雅钜惠热袭!2012款佳宝V70二代可享3年10万公里超长质保维修政策,一辆能顶一两半,惊喜不断,购车更享3000元惠农补贴!更多详情欢迎致电0477-3993321咨询。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佳宝V70Ⅱ代传承了佳宝品牌的经典外观设计,流畅的车身线条、大气的前大灯造型、颇具冲击力的镀铬前脸,继续保持着硬朗的中国风,全新的彩色条纹装饰为整车平添了时尚的元素。  佳宝V70Ⅱ代的底盘系统按照世界领先的ADAMS动力学仿真设计,兼顾舒适与承载,并提高了行车的舒适性、安全性及操控稳定性,更加适合在路况复杂的乡镇公路上行驶。佳宝V70Ⅱ代在传统的前悬挂上设计安装了A型臂结构,不仅能大幅提升操控性和舒适度,在车辆发生碰撞时,A型臂还能令方向盘下沉数公分,有效的降低了对驾驶员伤害,后悬挂配备的5片加强型钢板弹簧则提高了车辆的承载力,从而使整车在重载状态下也能保持较佳的舒适性与平顺性,可以说是轿车化的操控卡车式的承载。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佳宝V70Ⅱ代搭载了T系列发动机,最大88马力与120扭矩的动力输出保证了车辆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最强,VCT-i技术的搭载更令车辆在较低转速时就可获得100左右的扭矩,无论是满载上路或是上坡路况,都能有着理想的平稳起步表现。电子油门与静音链条这些轿车发动机的技术,也成为佳宝V70Ⅱ代的配置,灵敏的油门与免维护的特性大大提高了车辆整体的燃油经济性,也节约了日后的保养维修支出。

鄂尔多斯2012款佳宝V70二代 享惠农补贴

在配置方面,全新搭载的EPS电子助力转向与双制式空调是佳宝V70Ⅱ代增配的最大亮点,全新配置的搭载营造轿车化的舒适驾乘感受。

编辑点评:佳宝V70Ⅱ代全新搭载的EPS电子转向助力与双制式空调以及亲民的价格,令其竞争力大幅提升。佳宝V70Ⅱ代借助中国一汽整合的集团资源优势,以及一汽吉林的深厚造车工艺,产品品质再次得到全面优化提升。在历经重新调校、设计后,佳宝V70Ⅱ代在“动力、舒适、安全、服务”四大方面树立了同级别微车标杆,一举成为第五代微车的巅峰之作。

鑫安吉鑫雅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7—3993321 地址: 铜川汽车博览园奥迪4S店后中国一汽佳宝、森雅吉鑫雅4S店

(编辑 赵二霞)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