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沈阳车市 »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2012-05-22 09: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石佳勐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1年1月11日,定义为家用的MPV的车型——进口马自达5被引进中国,新款马自达5比不仅外观上有了全新的设计,而且在配置方面,也有了一定的提升。近日,小编从位于东陵路26号的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店了解到,新一代纯进口动感MPV马自达5,现冰点价销售,喜欢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咨询,具体优惠如下:

马自达5优惠情况
车型(沈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手动导航版 17.98 16.98 1 有现车
自动导航版 18.98 17.98 1 有现车
豪华导航版 20.98 19.98 1 有现车
制表:沈阳车市 sy.cheshi.com

马自达5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mm*1750mm*1620mm,轴距2750mm,前脸的设计保留了家族式的大嘴前脸元素,看起来更加富有力量感,同时还配有氙气大灯,新马自达5的车身设计体现了交流与动感的设计理念,反映了Zoom Zoom的品牌诉求,将MPV的实用性与运动的外观紧密相连,极为流线的设计以及细节的修饰都可以找到马自达概念车“流”的影子。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全黑内饰是这款车最吸引人的地方之一,使整车显得非常的运动。这款车内饰设计感觉清新大方,让人耳目一新。搭配上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按键和空调出风口等处的设计,让这款车显得十分的动感。马自达5采用了多功能三幅式方向盘,这款方向盘的包覆材料为真皮材质,质地较软手握感觉比较舒适。

沈阳进口马自达5冰点价 全系优惠1万元

编辑点评:新一代马自达5全新前脸体现出马自达家族特征,微笑型的大嘴、大灯的造型以及雾灯附近的设计都与进口马自达3非常相似。最有特点当属车身侧面线条的流动性,三条曲线构成腰线以及车门靠下的一条折线都展示出曾在多款马自达概念车上出现的“流”理念。此外,新一代马自达5仍然采用滑动式的后门,B、C、D柱全部采用黑色的隐式处理效果。

辽宁福达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区2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