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北京现代i30现车供应 现最高降1.5万元

北京现代i30现车供应 现最高降1.5万元

2012-05-22 09:4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网上车市太原站讯】 i30是现代为欧洲消费者特别研发的首款掀背版/Wagon车型。与之前公布的伊兰特旅行版设计草图比较,该款i30与伊兰特旅行版显然有许多相似之处,但更具运动感。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北京现代恒润特约销售服务店得知,店内i3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优惠1.5万元现金,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太原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i30 1.6 MT舒享型 9.98 8.48 1.5  
i30 1.6 AT舒享型 10.98 9.48 1.5  
i30 1.6 MT劲享型 11.28 10.28 1  
i30 1.6 MT豪享型 12.08 11.08 1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店内目前舒享型车型的现车比较多购车基本无需等待,同时1.5万元的现金优惠幅度也是不小。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i30的外观设计十分清新,因为设计初衷是更偏向于旅行车因此欧洲风格浓厚。全车尺寸为4245*1775*1485mm,轴距为2650mm。外观颜色方面选择也比较丰富,共有晶银、海蓝、嫣红、映灰、炫黑、映白几种。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内饰方面看上去十分的清爽,整体的用料与做工都是不错。中高配车型配备了电动天窗、多功能真皮方向盘等配置,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倒车雷达,配置方面比较合理人性化也是不错。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相比对4.2米的车身来说,2.65米的轴距给车内带来了宽大的乘坐空间。全系车型前排座椅支持高低、腰部支撑调节,高配车型配有真皮座椅并具有前排座椅加热功能,整体的乘坐舒适性很不错。

太原恒润北京现代

动力方面,i30共搭载有1.6L与2.0L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Ps)、峰值扭矩为155Nm/4200转;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峰值扭矩为186Nm/4200转。匹配的是5挡手动与4挡自动两种变速箱,同时CVVT技术的引入进一步降低了油耗。

编辑点评

北京现代i30在国内的销量是不错的,流线的外形、宽大的乘坐空间以及不错的人性化都是值得称道的。目前,太原地区i30车型有现车供应,现购车最高有1.5万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太原站 黄强

山西恒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22 地址: 太原市新晋祠路110号(交警指挥中心斜对面)汇众汽车家园。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