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不同用途的SUV CRV/RAV4/爱腾/森林人PK

不同用途的SUV CRV/RAV4/爱腾/森林人PK

2012-05-22 09: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SUV按照用途大致可以分成两类:城市型SUV和越野型SUV。城市型SUV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关注,也是SUV车型的主流发展趋势。在挑选城市型SUV的过程中,消费者应该侧重于车子的燃油经济性、乘坐舒适性以及车身及车内的配置。但若是碰到周末的出游、节假日的自驾旅行,这些考验SUV越野能力的时刻,此时如果选择一款城市型SUV,那么遇到颠簸不平的路况,它的弱点就会暴露无遗。这时候最好的座驾莫过于一款越野型SUV,在挑选越野型SUV时,消费者更应该注重的是车子的动力性能、安全性能以及空间表现能力。今天网上车市特为大家挑选了四款优点各异的SUV车型,下面我们就具体分析一下它们在用途上有何不同吧!

不同用途的SUV CRV/RAV4/爱腾/森林人PK

不同用途的SUV CRV/RAV4/爱腾/森林人PK

四款车型中,CRV和RAV4凭借着空间上的优势以及不错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SUV中的最热门车型。从基本数据中可以看出,丰田RAV4的车身尺寸为4630×1855×1720mm,在四款车型中显得最为庞大, RAV4不但内部乘坐环境宽敞舒适,而且车内的储物格十分丰富,便于随手安置一些小物件。CRV的内部空间也很宽敞,前后排乘客的头部及腿部空间都很充裕,后备箱平整宽大,能够妥善安置大件行李物品。另外,CRV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0-12L,日常保养费用一般,配件供给的速度较快。RAV4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1-12L,日常保养费用也不算高。这样的优势让本田CRV丰田RAV4成为了城市型SUV的代表车型, CRV是作为家庭用车是偶最还选择,而RAV4比较适合做为都市白领上下班的代步工具。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