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2012-05-22 07:5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随着93#汽油价格昂首挺进“8元时代”,一名路人接受电视台采访的视频在微博上疯传,面对记者对油价的提问以“无话可说”来回应问题的青年被网友称为“愤怒哥”,又名“油价哥”。在油价持续攀升的今天,全国车主都逐渐变身为“油价哥”,每踩一脚油门都倍感“压力山大”。此时此刻选择一辆省油的车极其重要!作为目前市场上炙手可热的精品高端A0级车,由华语乐坛新生代天后张靓颖代言的上海大众斯柯达Fabia晶锐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成为高油价时代的最佳选择。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环保生活“油”你做主: Fabia晶锐百公里油耗低至6.4L

在油价“破八望十”的今天,座驾在油耗上的表现必然要是最“硬”最坚挺的。根据工信部公布的综合油耗数据,斯柯达Fabia晶锐1.4L与1.6L手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L/100km)油耗仅为6.4L,1.4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L/100km)油耗则仅为6.8L,1.6L自动挡百公里综合工况(L/100km)油耗为7.2L。如此出色的油耗成绩,不仅每年可以为车主养车精打细算,节省不少银两,更重要的是真正实现了低耗环保的绿色目标。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工信部公布的斯柯达Fabia晶锐1.6L手动挡(左)与1.4L自动挡(右)综合工况(L/100km)油耗

来自北京的Allen的车是一辆斯柯达Fabia晶锐1.4L自动晶灵版,对于爱车的油耗表现,Allen说:“现在工作忙压力大,99%的时间开车都是在城里跑,私家车平时并不会激烈驾驶,省油是硬道理,尤其是现在油价一个劲儿地往上涨,在加油站付账的时候,谁都心疼。我算了下,我这辆晶锐1.4L自动挡的百公里实际油耗还不到7L。我们单位一同事开的是其它品牌的一辆A0级车,听说平均油耗都在8.5个以上,这样比起来,我的晶锐可真是为我节省了一笔不少的油费呢”。斯柯达Fabia晶锐搭载的发动机是大众专为小型车研发的高性能HLD发动机,性能优势十分明显,尤其是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等系统协同工作,大大提高了燃油效率。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专业汽车媒体评测Fabia晶锐油耗表现

Fabia晶锐的实际油耗表现真的这么给力吗?在某专业汽车媒体的评测中,编辑们给一辆1.4L自动挡的Fabia晶锐加满一箱油,然后采用日常驾驶方式行驶了179公里。其中大部分为城市环路,平均时速60公里左右,另外还有几十公里的城市拥堵路段和一小部分高速公路。最终这辆1.4L自动挡的Fabia晶锐消耗了12.03升93号汽油,平均百公里油耗仅为6.72升,比工信部给出的6.8L综合工况的油耗都要少。

Fabia晶锐省油秘诀:领先环保动力技术

来自汽车专业领域的业内专家表示,在油价居高不下的今天,领先高效的环保动力技术是降低油耗,节省油费开支最为可行的办法,而斯柯达Fabia晶锐正是通过应用领先高效的环保动力技术从而达到了节能环保的目的,实现了油耗和高效动力的双赢。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据了解,斯柯达Fabia晶锐所搭载的 1.4L和1.6L两款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与同排量的发动机相比,Fabia晶锐的HLD发动机扭矩高出5-10%,最大扭矩输出转速低约1000转,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让Fabia晶锐的车主在起步阶段不用深踩油门就能获得出色的加速感,大大节省了市区拥堵状况下频繁起步加速、走走停停带来的油耗。与此同时, Fabia晶锐搭载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最佳化模式下,变速器电脑能够自行分析行驶情况,自动寻找与行驶条件相匹配的换挡时机,做到动力与油耗的均衡,达到降低燃油消耗的目的。

领先的动力技术和变速箱让Fabia晶锐不仅实现了环保节能,而且在操控上拥有了傲视同级的实力,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长途高速,起步加速都非常凌厉,绵延不绝的加速性能和平稳无间隙的换挡过程充分体现了Fabia晶锐领先的动力技术带来的优势。

油价哥的选择 斯柯达Fabia晶锐省油到底

此外, Fabia晶锐在很多方面都力求做到操控和环保节能的统一,例如其全系车型标配的EHPS电子液压助力转向系统,利用电动机驱动转向助力泵提供转向助力,工作时仅消耗电力不消耗发动机功率能显著降低整车燃油消耗 ,并且系统能根据不同的车速提供最适宜的转向助力大小, 在高速行驶时更为稳定,城市低速行驶时转向灵活轻盈,加上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与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配合高性能的动力系统,使得Fabia晶锐在实现了节能省油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操控驾驭体验,无论过弯还是高速行驶都能够畅快淋漓,变道超车也是易如反掌。

总结:有Fabia晶锐 “油价哥”也Hold得住

虽然油价的高低我们说了不算,但是我们可以选择一款高效省油的车,可以改善和提升自己的驾驶习惯进一步降低油耗。而且随着人们节油和环保理念的增强,绿色低碳环保已经是一股不可阻挡的潮流,选择什么样的车在很大程度上也体现了一个人的环保意识,对于“油价哥”来说,选择Fabia晶锐这样一款省油的高品质A0车能够在很大程度上节省不少的油费支出,更充分契合了当前的绿色低碳时尚潮流,堪称是高油价时代的最佳选择。

太原市大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4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