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通利华南山店闭馆夜场团购会 仅限2小时

通利华南山店闭馆夜场团购会 仅限2小时

2012-05-21 21:24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曾晓霞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深圳通利华马自达南山店为回馈广大消费者长期以来的厚爱,特在5月26日晚上19:00-21:00举办“马自达闭馆夜场团购会”限时2小时特惠放送,购车最佳时机,优惠之大,比罕见的日环食更加难得,千万别错过。且当天购车可享受意外大礼包!喜爱马自达品牌的顾客千万不要错失良机,仅此两小时,以最优惠的价格,把你的爱车带回家!

通利华南山店闭馆夜场团购会 仅限2小时

从此马自达汽车不在是遥不可及,而是您伸手即触!这里有时尚经典的马自达6、引领商务潮流的新款睿翼,酷炫的外形、时尚配饰展现你的个性与魅力,强劲的动力以及高效的环保节油等一系列车型。现场购车客户所有车型都会满足您心里的最低价。参加团购用户越多,价格越低。你还在等什么呢?

通利华南山店闭馆夜场团购会 仅限2小时

团购车型:马自达全系车型

团购时间:5月26日晚上19:00-21:00

团购报名免费电话:4008112233转9874

通利华南山店闭馆夜场团购会 仅限2小时

1:团购价格优惠到底!报名参加团购即可享受团购特惠价,人数越多,价格越低。

2:汽车保险、汽车用品底价销售!汽车保险、汽车用品在团购现场也将全部一口价销售!让客户购买放心的汽车用品,保证质量及4S店品质服务!

3:一口价销售,所有车型价格一步到位!团购活动现场将提供各种不同的优惠套餐,满足团购客户的不同需求,全部车型均一口价销售,无需多方讨价还价,通利华马自达南山店让您购车省心、省钱更省力!

4:团购订车即可享受签单大礼!您买车就有礼,丰厚的礼品,购车即可获赠!【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通利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山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74 地址: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站南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