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海口车市 » 海口进口现代维拉克斯0首付送万元礼包

海口进口现代维拉克斯0首付送万元礼包

2012-05-21 17:1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郑文彬  编辑:莫光法  

海口进口现代维拉克斯0首付送万元礼包  

【网上车市 海口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海口韩现4S店了解到,进口现代维拉克斯0首付,另送10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详细请看下表: 

车型(海南 海口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维拉克斯 3.8 AT舒适版2009款 39.80万 39.80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0首付送10000元大礼包
维拉克斯 3.8 AT豪华版2009款 43.98万 43.9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0首付送10000元大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维拉克斯的外观很有特色,低重心、流线的造型,十分讨好那些追求时尚感的城市买家。从侧面望过去,新车流露出扎实的味道,庞大的车体通过曲面的处理显得动感十足。在车头,稍微翘起的不规则椭圆大灯,狭长生动的金属进气格栅,勾勒出简洁醒目的面孔。车尾部分,大幅倾斜的D柱与大型的车顶扰流翼与RX350如出一辙,为整车增添了时髦活跃的气息。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发动机局部特写 现代(进口)  维拉克斯 3.8 AT 车头正面视角    

维拉克斯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9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平安

保险费用

9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深发展、工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维拉克斯搭载了全新3.8升V6发动机和AISIN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拥有出色的稳定性、动态性能和顺畅的操控感。目前店内维拉克斯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喜欢的朋友可以到店里详细了解。

【注】:文章内的价格为编辑在展厅内真实采集到的价格,由于汽车价格变化多端,同时此价格是经销商的个体行为,所以价格仅供参考使用。

海南韩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现代(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898-66824116 地址: 海口市南海大道北侧113号(保税区斜对面西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