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长沙车市 » 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本田思铂睿0元开回家

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本田思铂睿0元开回家

2012-05-21 15: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极具魅力的思铂睿(SPIRIOR),正在创领高端运动型轿车这一新兴细分市场,实现小市场的大份额,长沙市场的表现同样可圈可点。

0利息0手续费 东风本田思铂睿0元开回家

东风本田长沙三家特约店为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赖,即日起至5 月30 日盛情开启思铂睿“升值换新从0 开始”活动。

只要购车两年以内符合条件的思域车主就可将原购车价格冲抵新车款置换思铂睿,同时享受2000 元油卡礼遇;其他车型二手车,可按高于现在二手车市场评估价进行增值换购思铂睿。本田品牌可享受2000 元油卡奖励。

参与置换的车主可将旧车款冲抵首付款,并享受0 利息0 手续费的金融补贴,将思铂睿0 元开回家。

秉承“先进、智能、动感”的开发理念,思铂睿将先进的驾驶性、智能化的品质、动感的设计融入每一个细节中。充满力量感的楔形车身、精致完美的内饰设计、Honda 核心技术i-VTEC发动机充沛的动力输出、10 扬声器环绕立体声高级音响系统,配合换档拨片、双模减震及媲美欧系豪车的底盘、VSA 车辆稳定性辅助系统和ESP 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等,无不立志于给予驾驶者激情、舒适的驾驶体验。据悉,思铂睿配有全系稳定性辅助系统(VSA)+ 动态自适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防止车辆转向过度和转向不足,即使在湿滑路面上也能自动修正转向力,提供完美车速和姿态控制,使行驶轨迹尽在掌握之中。

此外,思铂睿还运用到Honda领先业界的ACE 碰撞适应车身结构,有效分散和吸收碰撞能量。再加上标配六安全气囊系统、乘员感知系统(DPDS),以及前主动式保护头枕、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设备(ISO FIX),确保全车乘员尤其后排儿童安全,提供尽心周密的安全保护。

参加原值回购的车型为购车开票日期为2010 年5 月份至2012 年5 月份期间的思域车辆(原则上为两年内的车主),非重大事故非营运。

长沙兰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31-2745678 地址: 长沙市岳麓区金星大道中段市政府西侧

(编辑 赵林英)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