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2012-05-21 15:5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熊静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2012年5月23日,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将挥拍上海,于今年8月22日登陆苏州。届时新鲜出炉的国乒伦敦奥运阵容将首度亮相参赛,为伦敦奥运会热身备战。广汽传祺冠军助威团现正火热招募,邀您为国乒健儿加油打气。

国际乒联巡回赛,中国站将于如下时间及地点开展:

5月23日-27日 上海
    8月22日-26日 苏州
    12月6日-9日  杭州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传祺服务中国公开赛  世界级品质获肯定

日前,广汽传祺轿车成为2012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官方指定用车。继2010年亚运会、2011年亚乒赛之后,传祺再度服务世界顶级赛事。

赛事组委会坦言,此次大赛是伦敦奥运会前重要的热身赛,将有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178名选手参赛,作为国际顶级赛事,在选择指定用车方面要慎之又慎。传祺担负过广州亚运会的高级礼宾用车及广东省两会指定用车,此外又经受第15届中国(厦门)投洽会、2012年义乌博览会等国际盛会的严格考验。卓越品质和尊贵服务备受赞誉,这些都为组委会选择传祺奠定了信心。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冠军助威团  为国乒健儿加油

传祺轿车是广汽集团整合国际顶尖零部件资源和制造工艺,运用欧洲顶尖跑车底盘平台及发动机技术,倾力打造的中高级轿车。作为广汽“树立中高级轿车新标杆”理念的产物,传祺轿车采用IDM整合驱动系统,上市一年多来凭借大气沉稳造型、卓越驾驭感、尊贵科技感三大核心价值虏获市场肯定。

传祺    国际乒联巡回赛助威团火热招募

全新升级的2012款传祺,对内饰、静音、配置三大方面进行多达15项人性化科技提升。新款传祺甄选高级哑光黑内饰、3款高品质桃木装饰以及更为柔和的LED灯光效果,内饰更显典雅、尊贵。ASD全方位静音设计,有效降低怠速噪音、加速风噪和高速行驶噪音,优化车内声音品质和车内气密性,为车主营造更为安宁舒适的驾乘环境。此外,2012款传祺几项人性化的设计也颇为贴心,全新的水平设计手刹,减少占用空间;导航界面清晰化升级,进一步照顾驾驶习惯。据悉,彰显动感时尚的全新黑色内饰版传祺轿车也将于近期到店。

此次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中国公开赛是中国乒乓球队练兵热身、备战伦敦奥运的重要赛事,传祺邀您加入冠军助威团,一起为国手登顶加油喝彩。

苏州广汽前程店
    苏州市吴中区木渎凯马汽车城珠江南路999-12号 苏州前程店(与苏福路交界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010555
    广汽前程高新车城星级店
    苏州市高新区汽车城汇通路 (马运路交口向北200米)
    销售热线:0512-66615300
    订车预约:http://gac.qianjincar.com/yuyue.asp?action=购车预约
    客户留言:http://gac.qianjincar.com/guestbook/index.asp

(编辑 熊静)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