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大众迈腾空前让利 两种优惠套餐任您选

大众迈腾空前让利 两种优惠套餐任您选

2012-05-21 13:58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网上车市编辑从哈尔滨中汽汽贸汽车销售公司获悉,2012款全新迈腾自上市以来,其性能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为感谢新老客户的支持与信赖,自即日起至6月1日,特别推出两套优惠方案,方案一:凡购买全新迈腾(全系)车型,贷款购车可享受8000元贴息政策;方案二:通过二手车置换业务购买全新迈腾(全系)车型,相关手续提交后可享受8000元现金补贴。两套优惠方案可任选其一,置换车辆没有特定要求。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头正面视角

迈腾相比以前的帕萨特B5外形更加时尚运动。采用了新一代大众汽车的招牌式风格的U形前脸,前脸结合了镀铬格栅,异型前大灯、LED尾灯,脱离了帕萨特B5古板的形象。 运用先进的空气学动力技术流线型外形风阻系数达到0.28。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迈腾的底盘采用PQ46平台,PQ46平台的P表示平台,Q表示发动机横置,4表示B级车,6表示第六代。因此,迈腾也就是大众的第六代B级车。四连杆后悬架结构是PQ46平台底盘系统最大的技术优势;转向采用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EPS);电子稳定程序(ESP)结合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V电子制动力分配装置、EDS电子差速锁、ASR牵引力控制系统,在车辆如果以比较极端的方式进入弯道,电子系统会适时介入,自动纠正入弯姿态,从而确保安全。

一汽-大众  迈腾 2.0TSI DSG 中控台整体

大众公司首次在其B级车上面采用电子驻车制动技术(AUTO HOLD),可使车辆在等红灯或上下坡停车时自动启动四轮制动,驾驶者无需一直脚踩刹车或使用手刹,脚踩油门即可解除制动,继续前进 。当车子起动并且发动机到行车所需扭矩时,电子驻车系统的制动器自动脱开;而在静止状态时又重新锁上,提高了安全性的同时,让短时停车更轻松。

(编辑 王梦寒)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