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孝感车市 »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2012-05-21 11: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姚文兵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网上车市孝感站讯】长城风骏皮卡,是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的经典力作,是引领皮卡发展的时尚先锋;舒适丰富的配置,更是全面提升了驾乘者的感受。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孝感地区购长城风骏,即可享6000元优惠,部分车型售价见下表:

车型(湖北 孝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风骏3汽油 2.4 MT商务版超豪华2009款 8.18万 8.1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风骏3 2.8 MT豪华型 两驱K2D商务版2009款 7.78万 7.7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风骏3 2.8 MT超豪华型 两驱K2运动版2009款 9.48万 9.48万 暂无优惠 有现车最高优惠6000 具体请咨询经销商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了解,长城4S店了解到长城风骏现车充足 全系最高优惠6000元。此外,风骏的整车质保为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长城厂商赠送免费首保,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长城风骏在外观上注入更多时尚元素,采用欧美轿车化前脸设计,U型中网配以百叶窗式进气格栅,动感中不失稳重,同时更能增加进气效果,充分燃烧,节油减排;双筒型水晶前大灯,造型简洁明快,整车更显时尚靓丽,大气稳重。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风骏长城风骏内饰设计简洁实用,采用了大面积的塑料材质,但好在做工尚可,且棱角部分都采用了圆润的线条勾勒,使内饰显得不会过于粗糙;配置较丰富,实用性强。

孝感购长城风骏 最高优惠6000元

风骏皮卡搭载了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发动机,该发动机动力强劲,在1600-2600rpm区间均可发出225N·m的最大扭矩,最大功率70KW,具有低速扭矩大,整车提速好的特点,明显优于传统增压柴油机。

    编辑点评:长城风骏外观大气硬朗,内饰做工尚可,线条圆润;空间方面表现不错,拉人或载物都很实用;底盘较高,通过性较好;动力较充沛,起步较快;档位清晰,隔音效果较好。 

孝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姚文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