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路虎“发现 无止境”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路虎“发现 无止境”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2012-05-21 10: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19日,由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的“发现  无止境”路虎体验日活动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盛大举行。

发现 无止境路虎体验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无尽探享, 畅意神行,路虎产品试乘试驾体验日在中国(太原)煤炭交易中心激情开跋,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邀请百余名客户,通过MTP路演和公路试驾现场等环节深度试驾,共同领略顶级奢华与卓越性能的精彩演绎。

为了让客户充分体验车型的卓越性能,此次试驾更具针对性。路虎特别安排了MTP路演以及公路试驾两种体验模式,既能展示路虎卓越的全地形全天候越野能力,又能感受公路驾驶中的完美驾乘享受。各具特色的试驾项目体现出不同车型的亮点,帮助客户更好地理解路虎车型的特征,并畅享“无尽探享 畅意神行”的乐趣。

MTP路演 挑战越野巅峰

发现 无止境路虎体验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活动中,MTP路演环节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觉与感官盛宴,驾乘者在路虎中国认证教官的讲解和指导下,通过在不同模拟设备上试驾体验,身临其境地感受了由专业的地形模拟装置营造的真实野外空间,并充分体验世界顶级豪华SUV不同凡响的高端科技和卓越越野性能。MTP路演设备是由路虎总部设计、路虎中国授权制作的模拟地形装置,通过驼峰桥、突破坑洼等项目的设置模拟出不同路况,不受场地限制,使体验者即刻感受路虎出色的越野能力。

公路试驾  凌驾速度之上

发现 无止境路虎体验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体验罢惊险刺激的MTP城市越野,公路驾乘同样精彩。驶向宽敞的公路,享受全球顶级奢华SUV带来的舒适驾乘体验——坐在久负盛名的“指挥官式座椅”上,尽揽各方位眼界无边,车辆高高在上的身姿稳定而自信地迈着矫健而稳重的步伐,低鸣怒吼的引擎声和源源不断的动力又勾起继续探索的欲望。发现不止,神行千里。此次体验日,2012年款第四代发现和神行者2代为每一位体验者刻下了一段独家记忆。发现一段未知的旅程,神行过梦中的天地,从此在心中都种下一个梦想,拥有一辆路虎,无尽探享,畅意神行!

发现 无止境路虎体验 诠释城市丛林越野

此次体验日,也充分表明了路虎中国的远见卓识和对客户的长期承诺。山西路华也将持续加大投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准和客户体验,未来将一如既往地为尊贵的路虎客户带来最优质的服务,并提供最为豪华、专享的品牌体验。

山西路华    路虎之家

山西路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捷豹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260000 地址: 太原经济开发区坞城南路166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