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一汽大众宝来优惠2000元现金 现车供应

2012-05-21 10:3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谷氏车城一汽大众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宝来,德国大众旗下的全尺寸轿车。在欧洲市场,bora是针对宝马3系列、奥迪a4、欧宝威达设计的一款具有竞争力的车型。宝来是从德国大众golf车系中衍生出来的,是大众A级车中的最新产品,在德国与高尔夫甲壳虫共用一个平台。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一汽-大众大同谷氏车城4S专营店得知,店内宝来车型现车供应,现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宝来 1.6 MT舒适型2012款 11.88 11.68 0.2 有现车
宝来 1.6 AT舒适型2012款 13.08 12.88 0.2 有现车
宝来 1.4TSI MT舒适型2012款 12.88 12.68 0.2 有现车
宝来 1.4TSI DSG舒适型2012款 14.28 14.08 0.2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宝来目前店内现车供应,购车享受2000元的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谷氏车城一汽大众

宝来依然是延续了前款车型的精致外观,中庸、大气符合国人的购车审美。全车尺寸为4540*1775*1467mm,轴距为2610mm,外观颜色选择上有铂金灰、梦幻蓝、亮银、深黑、旋风红等多种可供选择。

大同谷氏车城一汽大众

中控台设计样式沿袭了大众的经典样式,上下分层的层次感十足。全系车型标配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中高配车型还配有前排侧气囊,全系车型配备牵引力控制、泊车辅助、方向盘上下调节,整车的配置丰富、实用。

大同谷氏车城一汽大众

2610mm的轴距尺寸不长,但因为车身造型设计比较专项,车内的空间表现出众。全系车型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除时尚型车型外其他车型都配备了皮质座椅,乘坐舒适形方面在家用车型中表现很不错。

大同谷氏车城一汽大众

搭载的发动机包括1.6L EA111与1.4T EA111两种,最大功率分别为77Kw(105Ps)、96Kw(131Ps),峰值扭矩分别为155Nm/3800rpm、220Nm/1750-3500rpm,匹配有5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与7挡双离合三种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在国内销售了很久的经典车型来说,宝来更像是一面一汽-大众的旗帜。目前,大同地区宝来现车供应,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市谷氏车城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25777 地址: 大同市新建南路66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