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实实在在让利 比来比去还是到精华江淮

实实在在让利 比来比去还是到精华江淮

2012-05-21 10:0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精华江淮店作为太原市唯一一家江淮二系(同悦和悦悦悦)轿车经营店,为回馈新老客户五月特推出分期购车“0利息、0手续、0服务”活动!

江淮同悦:14640元!

实实在在让利 比来比去还是到精华江淮

搭载了全新的1.3L VV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中国芯”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评选中,凭借先进技术和优异的表现成功当选,成为1.3L黄金排量的首选发动机。该发动机融入16项先进技术,工作更加有效、寿命更长、经济性更强。根据中国工信部油耗监测,同悦VVT车型90公里等速油耗仅4.9L,节油表现十分抢眼。在保持低排放的同时,同悦1.3L全铝VV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68kW,最大扭矩达到126N•m,在同级别发动机中也处于领先水平。

江淮和悦:19440元!

实实在在让利 比来比去还是到精华江淮

江淮和悦搭载1.5VVT全铝发动机,采用了同级少见的博世全球最新8.1版本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反应时间仅为0.02-0.05秒,四轮盘式制动,倒车雷达。五星底盘也是和悦主动安全的另一大优点。据悉,此底盘无论是从悬架、还是刹车都经历了严格的调整和改进,确保行车安全。百公里油耗仅为6.6L,长宽高分别是:4590mm*1765mm*1465mm,和悦在车身外观上显得从容大气。头部与腿部空间都绰绰有余,使车内人员以舒展的身体尽享愉悦驾乘。

江淮和悦RS:19740

实实在在让利 比来比去还是到精华江淮

和悦RS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550/1775/1660mm,轴距为2710mm。该车型搭载1.8L发动机,匹配五速手动挡变速器,最大功率105kw/6500rpm,峰值扭矩165N·m/5000rpm,最高车速可达185km/h。大灯的造型精致大气的同时内蕴灵动的时尚气质,前大灯的造型、中格栅及镀铬装饰条、雾灯周边的设计,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精美的造型设计、出众的内部空间、欧系车的驾乘感受是"和悦RS"的三大领先优势,我们相信伴随这个产品,必将带给国内消费者更多汽车生活方式的改变。

精华江淮店 “咱的店 您的家”

山西精华江淮4S店

地址:太原市平阳南路167号(小马村往南一公里路西)

24小时销售热线(电话):0351-7941131   7941132

24小时救援热线(电话):0351-7941400 

 

江淮轿车山西精华伟业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41131 地址: 平阳南路167号(机场大道往南一公里路西)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