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与MINI一见钟情 专访太原宝诚MINI车主

与MINI一见钟情 专访太原宝诚MINI车主

2012-05-21 08: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你为什么选这款车?当时买车的时候有考虑过其他车型?因为喜欢;没有,一直只想买MINI。柳女士的购车理由竟是如此的简单明了,自从在偶然在街上碰到MINI,就喜欢上了,一直没有改变过,不为别的,只为内心里藏匿着的那份大不列颠情素。

与MINI一见钟情 专访太原宝诚MINI车主

柳女士,一位美丽而具有魅力的成功女性喜欢去不同的国家/地区领略不同的风情。最爱欧洲美轮美奂的古堡,千年的沉淀历史人文,古典而神秘。我想,或许这也是柳女士选择MINI的原因吧,个性复古的造型,50余年的时间洗礼,在汽车史上同样算是经典传承。

常言道,车如人,人如车。汽车在现今社会,虽然仅是一种代步工具,但也可以当成一个人的品味体现。一路轻扬的爵士音乐,在MINI的车厢回荡,我们戏言,此时如果配上一杯红酒,那是多么的惬意与柔情。问及开车播放爵士音乐的原因,柳女士笑言,太原的车多路堵,MINI的动力很冲,听些抒情的音乐可以让自己心里平和,不急不躁,不与其他人抢道。

静于,穿梭拥堵的城市道路;动于,畅玩曲折的盘山公路。“别看MIMI ONE的排量小,但开起来还是很冲的,我最爱开着MINI喜欢走大梅沙那段盘山路,很有feel。”这是柳女士的原话。想象不到,喜欢去音乐厅、喜欢细品咖啡的鸽子姐还有如此好动的一面。正如多数人初识MINI,只看到它的精致典雅,不知它曾是拉力赛冠军。但接触出后,会慢慢地发现MINI骨子里与生俱来的运动基因;会慢慢的发现,MINI的车主动静皆备,都是一群懂得生活又具有活力的人。

高速上,红色的MINI ONE化身小钢炮,呼啸而过的景色与悠扬的爵士音乐交汇成独特立体交响乐,一路向东驶去。柳女士称,日常工作忙,但总会给自己放个小假,泡泡温泉,感受这里的自然清新,身心都得到全面放松。生活,就是应该如此,忙碌之余,开着爱车,到自己喜欢的地方,静静地细细地品味生活。

谈及MINI的车内空间,柳女士显得有些激动。她说,国人“以大为美”的心理让她非常的不解。平时,基本上都是一个人用车,四座MINI ONE的空间对她来说已经非常阔绰,即使是要坐4个成年人也不成问题。另外,柳女士还提及到,小巧的车身不单停车方便,而且在油耗表现上相当给力,非常符合自己低碳环保的理念

欢迎您登陆新浪微博,关注“太原宝诚”。微博地址:http://weibo.com/taiyuanbaozen,或加入太原宝诚“诚悦汇”车友群:173554630,有专业的客服工作人员与您交流,在线解答疑问。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