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2012-05-20 15: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海马汽车德阳艾潇销售服务店获悉:店内海马骑士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0838-2603283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德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海马骑士 2.0 AT智能领航型2012款 15.28 14.48 0.8 限时优惠
海马骑士 2.0 MT智能领航型2012款 13.98 13.18 0.8 限时优惠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海马骑士借鉴欧系经典SUV的造型设计,融入中国审美元素,大气时尚的设计语言,勾勒出行政级SUV的高贵姿态。与拥有从容大气的风度、乐观果敢的态度、洒脱不凡的气度的新一代商务精英相得益彰。骑士的外形让初见它的人无不眼睛一亮,时尚、大方、车身曲线流畅圆润,空间紧凑但又不显局促,后排座椅随意调整可营造出超大空间。车顶贯穿到后尾灯的行李架不仅仅是装饰品,更有载物方便的实用性。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骑士的内饰风格可以用“简约、大方”来形容——浅色内饰也是流行的选择。中控板采用钛银属色饰板,这样的设计在韩国车中较少见。采用电动门窗,且化妆镜带双照明功能,设有顶置眼镜盒和后舱卷帘等,很体贴、方便。可以预见,海马骑士将给目前的SUV市场带来一股强劲的风潮。现在的城市suv,底盘都有轿车化的趋势,海马骑士采用的是一体化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挂的轿车化设计,平台源于福特翼虎的底盘技术设计。

德阳艾潇海马骑士部分车型优惠0.8万元

直列四缸、电控多点顺序喷射汽油发动机是它的动力来源。2.0的16气门双顶置凸轮轴发动机(DOHC)兼备进排气双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发动机的总排量为1995ml,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6000 r/min,最大输出扭矩达180Nm/4500 r/min。单从它峰值扭矩出现的转速来看,是一款针对高转速设计的发动机,不像普通越野车般伴有低沉有力的抖动,而是表现出了类似小轿车一样的平静。对于这款高转速发动机来说2000~2500rpm的转速区间应该是很省油的。

编辑点评:海马骑士外观设计大气威猛,线条流畅,肌肉感强烈;内饰设计简约大方,中规中矩,配置较为丰富,做工也比较细致;动力系统采用海马自主研发的2.0L双VVT发动机,动力输出平顺,在市区够用,但到郊外山路以及开空调情况下,动力稍显不足;超车提速动力可以;档位清晰,换挡顺畅。

德阳艾潇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3283 地址: 德阳市泰山南路八角井成绵高速桥洞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