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绵阳车市 »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2012-05-20 13:4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网上车市绵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位于绵阳市经开区绵州大道6号同立汽车城的绵阳丰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Jeep吉普自由客2.4L豪华版现车充足,购车送3500元自选装饰礼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和经销商取得联系,详见下表:

车型(绵阳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自由客 2.4 AT豪华版2012款 26.39 26.39 0 送3500元装饰礼包
制表:绵阳车市 mianyang.cheshi.com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Jeep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 Willys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棱角分明,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即使是从不同角度,Jeep自由客凭借硬朗的车身线条,搭配富有力量感的体魄,都彰显刚强风范。此外,全新设计的前后挡泥板以及车侧覆层带,则能在恶劣的路况下,最大程度防止泥泞、碎屑飞溅对车身的损伤,不仅显示硬派风格,更添实用性。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内饰方面,JEEP Patriot自由客并不像其外观一样犹如雕刻般的野性气质。仪表台的造型更为平滑,竖立在中控台上方的圆形出风口和点缀的镀铬装饰体现出JEEP Patriot自由客个性的一面。方向盘两侧我们还能找到,巡航定速、音响、蓝牙电话以及行车电脑的多功能按键,这些贴心的设计,大大提高了驾驶的舒适度。

绵阳丰孚自由客豪华版 送3500元装饰礼

Jeep自由客以其强悍的四驱能力为最大卖点,带领消费者突破城市束缚,畅享户外生活。自由客所搭载的Freedom Drive主动式全时四驱系统,拥有同级罕有的四驱锁止(4WD LOCK)功能。此外,Jeep自由客采用2.4升D-VVT铝制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CVT无级变速箱这对组合也为消费者带来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

保养方面:JEEP自由客整车享受3年/8万公里的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免费,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1200元左右,大保养的费用视实际车况而定。

编者点评:Jeep自由客延续了自Jeep威利斯时代流传至今的经典硬派风格,外观棱角分明。和同平台的指南者相比,自由客的空间表现能稍微好一些。在当下的城市SUV市场可谓独树一帜。家族式的七孔进气前格栅、圆形前大灯、外凸式梯形轮眉等元素,都是Jeep®70年来沿袭不变的经典元素。

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