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德阳车市 »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2012-05-20 09: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梁丽莉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网上车市德阳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德阳西物帝豪4S店处了解到,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现金优惠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帝豪EC7超悦版 6.98
EC7-RV超悦版 6.68
制表:德阳车市 dy.cheshi.com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帝豪EC7超悦版分以4635mm车身打造2650mm优于同级的车身轴距,成就中级车舒适大空间,配以格调内饰,让您一车在手,商用家用都不愁。另有DVD电子语音导航+倒车影像,让您的导航和倒车合为一体,看得见也听得见,此外,法雷奥熏黑大灯、旅程电脑显示、铝合金轮毂等超值配置,使得整车在大气上又添时尚品味。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帝豪EC7系的内饰色系由米色调整为质雅的深色,更加圆润、时尚、运动,科技感更强。此外空调出风口镀铬装饰,钢琴烤漆+镀铬装饰条,弧形聚光副仪表等。而配置上在原先车型的基础上做了一系列升级,如自动感应大灯、DVD语音电子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系统等。

德阳帝豪EC7超悦版现车到店优惠1000元

动力方面,帝豪EC7搭载了吉利引以为傲的达到世界一流水平的CVVT发动机提高了10%的中低速扭矩,最大扭矩在1.8L排量的车型中达到上乘水准,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6.5升。安全性能上,EC7不仅按C-NCAP五星安全标准设计,还按照欧洲E-NCAP四星安全标准设计。

EC7系超悦版,欧洲品质,五星家族安全基因一脉相承,搭载博世ABS+EBD系统,兼行防滑、防锁死与制动分配功能。同时配置符合国际统一标准的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另有SRS安全气囊,在车辆遭到强烈碰撞时给予及时防护,意料之外给您安全保障。并协同发动机防盗锁止系统、倒车显示功能、6层高分子防爆防漏塑料工程油箱等丰富安全配置,成就超越同级的安全高性能。

编辑点评:从格调内饰到大气外观,从欧洲高品质到畅心的驾乘体验,帝豪EC7系超悦版集安全性与舒适度为一体,融时尚与品味于一身,以无比优越的性价比圆您购车梦。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还在等什么,抓紧时间订购吧。

德阳市西物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838-2601599 地址: 德阳市八角工业园区锦华汽贸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