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2012年太原国际汽车展 广汽传祺创佳绩

2012年太原国际汽车展 广汽传祺创佳绩

2012-05-20 07:4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车展,传祺展台,香车美女演绎极致汽车盛宴;

5月18日,传祺展台,人潮涌动 ,订单火爆,车展第二天。

此次车展,传祺厂家直销,最高直降30000元,数量有限,只限9台,还有直降25000的,限量销售,售完为止,预定从速。

车展购传祺,还可享受“0利率0月供0手续费”,您只需要先付50%车款,第12个月再付尾款即另外50%车款,贷款期间0月供,也就是只需要54900元,中高级轿车就能开回家,0月供,尾款50%,第12期还清54900元即可。

2012年太原国际汽车展 广汽传祺创佳绩

传祺拥有4800mm、1819mm、1484mm的“三围”及2710mm的轴距,以“黄金比例级”的理性、均衡布局营造出视觉上的舒适度与优雅感。与此同时,储物空间也得到扩容,行李箱的容积达到500L,能够充分满足旅行需求。

2012款传祺品质进一步提升,共有15项科技升级。内饰方面,采用哑光黑色调,配以银色金属拉丝饰条适度点缀,更具科技、时尚感;手刹改为水平放置,减少空间占用;桃木饰条贵族转变,共有三种风格可选。导航界面人性优化、中控面板及方向盘升级、组合仪表强透处理,使内饰整体更显优雅、高贵,驾乘空间更为动感时尚。

2012年太原国际汽车展 广汽传祺创佳绩

2012款传祺在静音方面的提高也值得称道,主要体现在ASD全方位静音设计,通过优化燃油管夹、排气管、燃油泵、水箱冷却模式等设计,将怠速噪音降低3分贝;发动机舱,雨刮盖板等处密封设计的升级使得加速过程风噪降低1.5分贝;车窗外侧导槽结构优化,增加补偿密封等使传祺120km/h高速风噪降低3分贝。全方位多角度技术提升为用户营造出安宁静谧的驾乘环境。

旗下首款SUV——传祺GS5也已下线,并在全国范围内接受预定,2.0L车型价格12.38-18.68万,1.8T高配版本为22.98万。

高性价比体现在车辆细节上的高品质和人性化尖端科技的运用上。传祺GS5采用PEPS无钥匙进入及一键启动系统解放双手,优雅从容起步;纳米式双区独立空调,全系标配同级罕见的后排空调出风口,全面照顾后排乘客舒适性;前排座椅带高低温双模式电加热功能,带腰托驾驶席座椅细致到10向电动调节,更将舒适性和人性化做到极致。

还在等什么,店内一车展现场享受同样优惠,快来抢购吧!

山西黄河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122899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3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