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苏州车市 »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2012-05-19 21:2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孔伟卫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5月19日下午,苏州创元4S店举办一场“为青春喝彩”为主题的上市发布会,一汽欧朗以“激情、活力、时尚、运动”的形象正式登陆苏州。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苏州创元多年的良好发展赢得了众多客户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欧朗店头上市活动,还邀请到客户以及苏州主流汽车媒体共同参与,共同见证欧朗的魅力所在。 

车型(苏州报价) 指导价(万) 备注
欧朗 1.5 MT舒适型2012款 6.68 接受预定
欧朗 1.5 MT豪华型2012款 7.38 接受预定
欧朗 1.5 AT舒适型2012款 7.38 接受预定
欧朗 1.5 AT豪华型2012款 8.18 接受预定
欧朗 1.5 AT尊贵型2012款 8.98 接受预定
欧朗 1.5 MT基本型2012款 6.28 接受预定
制表:苏州车市 suzhou.cheshi.com

外观方面,作为一个全新品牌的全新车型,欧朗车型前脸的线条丰富,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中间呈黑色蜂窝状,两个大灯晶莹剔透,采用了透镜设计。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车型尺寸,欧朗的车身尺寸为4485/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空间是标准的小型车到紧凑车的指标。尽管算不上是十分的宽敞,但用于家庭或个人代步问题不大。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内饰方面,欧朗的内饰设计足够让人眼前一亮,浮雕式的中控台面,可根据车主的喜好DIY出多种颜色的烤漆面板,加上圆形设计的出风口及门抠手,显得车内很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整体来讲,欧朗的内饰设计很新颖,尽管车内大部分装饰板都为硬质塑料,但做工较为细致,在一些经常接触到的位置还使用了皮质包裹,比如方向盘,挡把以及门板手托位置。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动力方面,欧朗搭载一汽自主研发的ET1系列发动机,排量为1.5L并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技术,与之匹配的是爱信S40i 4速自动变速箱以及S系列的5速手动变速器,同时具有运动以及雪地两种模式可供选择。发动机最大功率75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35N·m/rpm,可以说算是中规中矩。不过其50千瓦的升功率在同级对手中算是比较出色的。这款发动机采用了VCT-I智能可变正时系统,此外还有终身免维护的静音正时驱动链条传动等技术。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作为一部高性能时尚轿车,欧朗拥有国际一流的品质,在车型平台技术上,一汽欧朗基于经典的德系PQ32平台,在此基础上将其升级为PQ32+平台,实现在空间、安全性、操控性、舒适性、科技性等方面全面升级。

为青春喝彩  一汽欧朗苏州创元激扬上市

欧朗的先天品质优势还表现在国际领先的生产线,在国际领先、国内一流的一汽轿车第二工厂孕育成长。一系列国际先进技术投入到欧朗的研发过程当中。在冲压、焊接、涂装、总装等多个方面对欧朗精雕细琢,此外,严格的质量保证体系,保证每一辆下线的欧朗都能以过硬的品质带给消费者安心、满意的感受。

编辑点评:全新欧朗的推出,为一汽奔腾品牌在小型家用轿车市场开拓了新的渠道,有助于提升品牌经销商在地区市场中的份额。

苏州创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12-68090616 地址: 苏州新区玉山路98号

(编辑 孔伟卫)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