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2012-05-19 18:25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也许,以最优惠的价格买到自己最心怡的爱车,是所有购车人的梦想。决定永远不等于行动,与其高论购车季节白白忍受无车之煎熬,倒不如看准时机冷静出手,也许幸运之神就在你的身后。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盛夏的提前到来,同样点燃了五月车市的火爆,但真正劲爆的消息并不多。不过, 5月18日,就是东风雪铁龙登陆中国二十周年,为纪念二十年来广大用户的厚爱,隆重推出了“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促销活动。活动期间,各车型纷纷推出车展特供版,并有强大的促销政策支撑,这个消息,无疑将这个炎热的季节进一步点燃了。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5月18日,正值神龙公司成立20周年,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在2012太原国际车展现场如期举行,与用户、客户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20年的历史性时刻。车展现场经销商更是给出了非常给力的优惠政策,各车型20周年车展特供版纷纷亮相,各自打出了“品牌20年”系列优惠活动,C5:任意品牌原价回购,置换C5;新款世嘉则打出了直降万元的促销牌,更有“十里挑一”万元大奖等你来拿;首付19800,C2贷回家等,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借本次车展,东风雪铁龙携全系品牌以一场全景汽车生活的盛宴再次彰显创新魅力。作为富有远见的创新品牌,东风雪铁龙将凭借人性化的创新科技,为用户创造舒适动感、环境友善、充满乐趣的汽车生活,开启精彩的东风雪铁龙汽车新世界。

东风雪铁龙太原车展感恩20年共享新未来

20年间,东风雪铁龙不断从人性化的视角出发为用户创新汽车产品与生活。在国人只认两头平才是轿车的年代,东风雪铁龙把时尚新潮的两厢车引入了中国;在国人对发动机的认识还处在“起步就换挡”的卡车时代就已经引入了高速发动机;在国人第一辆车还不普及的年代,又引入了适合家庭第二辆车的毕加索;在国人还满足于起步停车的时代,引入了以动力和操控蜚声世界拉力锦标赛的冠军车型塞纳;在国人开始追崇“推背感”的时候,又推出了媲美美国车舒适及日本车电子设备的全新一代高级轿车C5……

可以说,喜欢法国车的人和不喜欢法国车的人都有一个共同的原因,那就是特立独行的外形。从富康到塞纳,从毕加索到世嘉再到C2、C5,法国车以它标新立异的外观,出色的底盘和过弯能力,独特的高速发动机给中国车市添加了无限的光彩。俗话说得好:宝剑赠英雄、美女配香车。20年来,东风雪铁龙积累了百万用户集群,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声誉。20年风雨,20年感恩,“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东风雪铁龙大型车展活动正在火热进行,建议有兴趣的朋友们及时到车展现场参加或提前进行咨询。

东风雪铁龙销售热线:7827313

东风雪铁龙推荐经销商:东风雪铁龙太原蓝池德龙4S店(太榆路97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