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潍坊车市 » 鑫达车展钜惠提前享受价格触底优惠空前

鑫达车展钜惠提前享受价格触底优惠空前

2012-05-19 16: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袁娜  

网上车市潍坊站讯】你们还在为车展的钜惠而等待吗?你们还在为车展上人群的拥挤而烦恼吗?不用等了,去潍坊鑫达4S店,享受店内温馨的洽谈环境,聆听专业的车型讲解,更有与车展一样的促销力度!为答谢新老顾客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支持与厚爱,提前吹响“车展集结号”,自2012年5月15日-25日期间开展车展钜惠提前“享”活动。

1

一汽-大众产品旗下全新迈腾、CC、全新速腾宝来高尔夫捷达,款款有好礼!购车送惊喜!最高万元钜惠!到店赏车试驾即有精美礼品相送。

旧车置换、旧享实惠,不限品牌置换一汽-大众全车系,最高补贴8000元!车贷0利率、半台车、交1元送车险!众多优惠组合等您来拿!

潍坊鑫达4S店自成立至今已有10个年头,连续多年荣获一汽-大众优秀经销商、大众品牌最佳服务商、大众品牌综合运营最佳经销商、潍坊车市十佳服务商等荣誉称号。我公司始终致力于“精益求精”的品牌战略规划,坚持“以顾客为中心”的服务原则,一切从客户需求出发,坚持与客户共同成长的企业文化,树立“客户满意度第一”的企业形象,以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为宗旨。

潍坊市鑫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6-8383555 地址: 潍坊市潍城区安顺路45号

(编辑 袁娜)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