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2012款瑞虎运动版 享综合万元钜惠

九江2012款瑞虎运动版 享综合万元钜惠

2012-05-19 11: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2012款瑞虎运动版 享综合万元钜惠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2012款瑞虎的外观脱胎于前期的瑞虎经典版,其风格明显由经典版粗重的气质往时尚运动风的方向转变,整体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但仍然有明显的气质转变。目前,九江地区购2012款瑞虎运动版,享综合万元钜惠(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厂商售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瑞虎 运动版 2012款 9.58万 9.28万 0.3万 送油卡+礼包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近日,从九江新恒通奇瑞4S但获悉,店内瑞虎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享3000元节能补贴+3000元油卡+4000元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电话或到店详询。

哈尔滨瑞虎优惠5000元 赠800元精美礼包

哈尔滨瑞虎优惠5000元 赠800元精美礼包  哈尔滨瑞虎优惠5000元 赠800元精美礼包

2012款瑞虎在延续瑞虎外形的基础上在,外观细节方面进行了多项调整,外观更加饱满时尚,并且增加了厚重感,配置方面全面的提升,让瑞虎的性价比更高。

哈尔滨瑞虎优惠5000元 赠800元精美礼包

瑞虎精英版采用时下流行的黑色+米色双色内饰,直瀑式中控台一贯到底,辅以高包裹性座椅营造出温馨的驾乘环境,舒适性全面超越普通家轿。瑞虎DR欧版采用全新黑色内饰,彰显炫酷气质,引领都市时尚新潮;此外,运动风格黑屏仪表盘、超大空调出风口,都使瑞虎整体座舱年轻时尚、不拘一格。

哈尔滨瑞虎优惠5000元 赠800元精美礼包

瑞虎搭载ACTECO系列高效节能发动机,屡获“中国十佳发动机”殊荣。与其他品牌发动机相比,具有“同转速扭矩最高,同扭矩转速最低”的显著特点。其中,1.6S机械增压发动机,具有动力强、反应快、免维护、油耗省的特点。

编辑点评:瑞虎NVC新概念轿车,集suv的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MPV的多变组合空间于一体,具备超越普通轿车的超大视野和舒适敞的驾乘空间。

九江市新恒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271150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前进西路328号

九江市弘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355505 地址: 九江市庐山区濂溪大道中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