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2012-05-19 07:52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5月18日,正值东风雪铁龙品牌成立20周年,以“感恩20年 创享车生活”为主题的庆典活动2012太原国际车展现场举行,与用户、客户共同见证了东风雪铁龙20年的历史性时刻。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从国内首款同步引进技术领先的两厢车鼻祖富康,到开创车型新纪元的国内首款单厢车萨拉·毕加索;从国内首款同级别全系配备定速巡航的世嘉,到汇聚雪铁龙93年精湛造车工艺,配备大师级底盘的C5;从国内首家以国际标准建立的4S店,到全国首家全新品牌形象4S店盛大落成;从国内首创一站式新车带牌销售,到国内首批开展系统化水平业务的龙信二手车,东风雪铁龙作为中国最早的合资品牌之一,20年来不断人性化创新,始终把“为用户提供切实可行、超越期待的汽车生活”作为自己的目标,并引领了一次又一次汽车生活方式的变迁。业已成为一个以人性化创新为内核的、最富远见的主流汽车品牌,同时,也赢得了全国千百万用户的一致信赖。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据悉,20周年纪念版涉及东风雪铁龙旗下C5、新世嘉三厢新世嘉两厢新爱丽舍C2等全系车型,并在外观、内饰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改进。如C5 20周年纪念版采用全新拉菲风格的内饰,红黑配色的真皮座椅透出欧洲贵族的醇厚底蕴,而精心设计的20周年纪念版标识,更凝聚着东风雪铁龙20年的风华,彰显东风雪铁龙20年的荣耀。在全系纪念版上市的同时,东风雪铁龙百城千店感恩回馈活动正式启动,将为用户带来进店、试驾、购车等多重大礼。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20年来,东风雪铁龙始终围绕“人性科技、创享生活”的品牌主张坚持为用户提供人性化的全景汽车生活,在产品、渠道、安全、营销、服务等各方面为行业发展提供了崭新的发展理念和成功的实践模式。未来,东风雪铁龙将以品牌20年为新起点,以前瞻的眼光和人性化创新的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多更丰富的价值体验,迎来下一个更加辉煌的20年。

东风雪铁龙车展庆生 20年拼搏不断进取

太原市蓝池德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雪铁龙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7313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97号(南中环街东口)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