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东莞车市 » 东莞莲花4S店 寮步兴隆店6月份正式开业

东莞莲花4S店 寮步兴隆店6月份正式开业

2012-05-19 01:1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黎东宁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为进一步提高莲花汽车品牌形象,用心服务广大东莞及周边地区热爱和关注莲花汽车的市民,莲花汽车东莞兴隆莲花4S店将于6月份隆重开业,4S店选址位于东莞寮步国际汽车城,集整车销售、零配件销售、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4S服务。目前新店正在紧张的建造装修当中,预计6月份将会开门迎客。了解更多购车信息请拨打0769-33391389咨询。

东莞莲花4S店 寮步兴隆店6月份正式开业

目前东莞兴隆莲花在东莞地区拥有寮步、南城等多个展厅,销售车型包括莲花L3、L5系列车型,是东莞地区唯一一家销售莲花汽车的经销服务商。

东莞兴隆莲花4S店不仅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专业化的服务团队。4S店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坚持“追求用户最大满意度”为宗旨,全员、全时、全程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的高品质销售、维修、纯正配件供应和信息反馈服务。将运用多年来在本地汽车行业积累的丰富市场运作经验,以年轻、高效、“自动自发”的经营管理团队,致力于东莞地区莲花汽车品牌的推广以及专业服务于广大莲花车主。

莲花汽车

 莲花汽车进入东莞市场后,借助东莞家用车市场这份沃土,莲花汽车走上了市场更为广阔的家用车路线,莲花L3其血脉中的性能基因,成为了年轻人追捧的对象,莲花L3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能的紧凑型A级车,莲花L3保留了莲花汽车豪华科技感外观和优异的操控性能,带来了原汁原味的英伦驾驭风尚。是英国莲花科技工程精心打造的一款高性能家轿,秉承了莲花跑车的设计理念和制造工艺。在A级轿车中融入了浓郁的跑车元素,莲花l3将运动与科技结合的最为彻底,这使得莲花l3在同级别车型中,个性突出,是中国目前最具跑车元素的一款家用轿车。 

莲花汽车  莲花L5 Sportback 1.8 AT

莲花L5是莲花汽车为了进军中高级轿车市场而开发的首款B级车型。其在运动性、操控性以及安全性等方面,仍然保持着英国莲花独特的技术基因,而“轻量化车身”设计这一技术优势在L5车型上仍得以体现。作为推出首款轿车莲花L3,即取得卓越市场表现的莲花汽车,首款B级车的莲花L5,无疑再次成为其发力中高级轿车的利器,也同样受到媒体和消费者的高度关注。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