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深圳车市 » 长城汽车与福耀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汽车与福耀集团已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2-05-18 21:10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余莹莹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5月10日,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与全球知名汽车玻璃生产供应商福耀集团总裁曹晖在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汽车玻璃采购的合作基础上,将深入产品的同步设计及开发合作。

长城汽车与福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指出:双方将在汽车玻璃、窗框、导轨、汽车饰条、水切等领域进行同步设计及开发合作。这表明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产品设计研发,从而满足用户对产品品质不断提升的要求。

据悉,早在2002年,造就“赛弗现象”的长城赛弗SUV便开始装配福耀汽车玻璃。到目前长城哈弗SUV、风骏皮卡以及炫丽长城C30长城C50等均装配福耀汽车玻璃,并且部分车型同时装配福耀汽车饰条。未来,福耀辊压件也将会在长城汽车中得到应用。为了加强同长城汽车的合作,福耀集团计划在长城汽车徐水大王店零部件园区建立卫星工厂,将产品的后道加工工序移到卫星工厂,以便提供最贴近的准时化服务。

长城汽车与福耀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福耀集团总裁曹晖在会议中表示,一直以来长城汽车都是福耀集团最重要的客户之一,福耀集团将利用同全球一流汽车制造商进行同步设计以及供货的经验,为长城汽车提供设计、制造以及产品供应于一体的全方位服务。

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与福耀集团有许多相似的地方,都是聚焦品类来做专做精。福耀聚焦于汽车玻璃,而长城汽车聚焦于SUV、皮卡及A级轿车,秉承“专注 专业 专家”的品牌理念,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专家品牌。

据了解,福耀集团作为全球知名汽车玻璃制造商,目前占据国内汽车玻璃市场份额的首位,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汽车玻璃配套商,与通用、奔驰宝马路虎日产本田现代菲亚特等设计并开发了多款在全球畅销车型的汽车玻璃零件。【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市奔爵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3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市场B1-2北侧A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