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英朗XT购车降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英朗XT购车降2000元现金 店内现车供应

2012-05-19 07: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必高别克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别克英朗XT基于通用汽车欧洲研发中心领衔开发的最新全球车平台打造,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产品战略下的又一力作。英朗XT融汇了别克所能赋予中级车的最佳动感基因,它以前瞻潮流的运动风格、创新领先的动力科技和卓越的产品品质,为新一代年轻新锐带来动感非凡、畅快淋漓的驾驭体验。近日,编辑专门联系到大同必高4S店得知,店内英朗XT车型购车有2000元的现金优惠幅度,具体的车型和价格情况请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英朗XT 1.6T AT时尚运动型2012款 17.15 16.95 0.2 有现车
英朗XT 1.6T AT新锐运动型2012款 18.15 17.95 0.2 有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店内有部分现车,购车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

大同必高别克

英朗XT的外形明显的十分运动,拥有与英朗GT相类似的前脸,大灯组炯炯有神充斥的是力量感。全车尺寸为4419*1814*1487mm,轴距为2685mm,车身外观颜色有雪域白、冰川银、钛金灰、天际蓝、钢琴黑、宝石红、卡其金共7种。

大同必高别克

中控台样式基本没有变化依然是家族式风格,整体的用料及做工不错。配置方面,除主副气囊外标配了前排侧气囊、电动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与自动空调,高配运动版车型还有安吉星系统配置,整体的配置更加丰富。

大同必高别克

因为轴距比较长为2685mm,同时经过了座椅坐姿的专项调节设计,英朗XT在小车身的情况下依然是有着很不错的乘坐空间。除最低配车型外其他车型都支持前排座椅高低调节,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375L的行李箱也基本够用。

大同必高别克

发动机方面,2012款英朗XT取消了1.8L车型,先搭载发动机分为1.6L与1.6T,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9Kw(121Ps)、峰值扭矩为150Nm/3800转;1.6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184Ps)、峰值扭矩为235Nm/2200转-5600转,匹配有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英朗XT凭借其更动感、轻灵的外形和与英朗GT基本相同的配置、动力,在市场的销售中占据了不错的份额。目前,大同地区英朗XT优惠2000元现金,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与经销商联系到店赏车详谈。(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山西必高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别克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5042995 地址: 山西省大同市新建南路59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