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国际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太原国际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2012-05-18 18: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17日开幕的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上,进口起亚携全系车型亮相此次车展,凯尊作为旗舰车型更是夺目耀眼。

太原国际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太原国际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太原国际车展进口起亚全系车型悉数亮相

凯尊(K7)作为起亚K系列领军车型,传递起亚高端车型内涵和魅力。凯尊(K7)问世以来屡获好评,去年年底凭着“2010年年度最佳家庭轿车”再度刷新获奖记录。评审专家高度评价凯尊(K7)在性能、配置及品质上的卓越表现,称赞其超越众多欧洲及日本车型、成为起亚以至全球汽车业重大飞跃。对于国内中高端市场来说,凯尊(K7)领衔的K系列通过本次车展已经吹响进攻集结号。

而进口起亚旗下其他车型也捷报频传、获奖不断。今年2月,进口起亚在美国专业汽车杂志《消费者报告》一系列道路测试、安全性能及可靠性能评测中,夺得16个奖项,其中索兰托首次以82分稳夺状元榜,并以其出色品质、安全性及各项性能被誉为全能车型。面向家庭MPV市场的CUV新佳乐在近期上市1.6L,凭着跨界特性、低碳节能、时尚造型、更大空间,营造“时尚家庭舒适出行”的驾乘新感觉。此外,VQ加长版作为一款升级型商务车,代表了高端商务人士的出行理念

起亚全车系亮相本次车展,通过凯尊(K7)领军K系列、VQ柴油加长版全新升级、KND-6概念车的独创性,全方位呈现出“活力、动感、先锋、时尚”的品牌内涵。与此同时,进口起亚品牌新价值观也在本次车展全面展现―――通过减轻全车系价格压力,让更多国内消费者轻松拥有进口整车。在起亚全方位有力推动下,其在本次车展必然收获一大批潜在消费者及良好口碑,今年后三个季度销售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山西中盛瑞泽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22114 地址: 太原市平阳路374号(平阳路与学府街交叉口)

山西泽鑫进口起亚4s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起亚(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13834587894 地址: 太榆路86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