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同车市 » 大同海马福美来VS两厢店内部分现车供应

大同海马福美来VS两厢店内部分现车供应

2012-05-19 07:01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网上车市大同站讯海马汽车将于4月11日,推出新款福美来,同时命名为福美来VS的福美来两厢车型也将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近日,编辑联系到大同凯越海马4S店获悉,目前福美来VS店内部分现车供应,具体车型价格及优惠见下表:

车型(大同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福美来两厢 1.6 MT风尚版2012款 7.68 7.68 0 有部分现车
福美来两厢 1.6 CVT风尚版2012款 8.88 8.88 0 有部分现车
福美来两厢 1.6 MT精英版2012款 8.18 8.18 0 有部分现车
福美来两厢 1.6 CVT精英版2012款 9.38 9.38 0 有部分现车
制表:大同车市 datong.cheshi.com

据店内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福美来VS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赏车试驾。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福美来VS全车尺寸4420*1730*1480mm,轴距2615mm。前脸采用了与别克相似的中网设计,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更显时尚。同时下进气口、雾灯饰板也进行了变化,更大面积的下进气口与与前雾灯搭配,使外观更显活力。车身线条流畅圆润,尾部没有任何的突兀感。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内饰采用上深下潜的内饰配色,造型与老款福美来相比没有什么变化。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小且均匀。全系标配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倒车雷达、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等智能化功能。配合四门玻璃一键式升降及防夹等人性化配置,实现了良好的驾乘感受,档次相比上款有所提升。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新款福美来作为小改款车型,与老款在车型轴距上并没有变化。全系采用皮布混搭座椅,柔软有着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排座椅虽然不支持按比例放倒,但是相比现款的不可以放倒已经算是有所提升。

大同凯运海马汽车

福美来VS采用与现款一致的动力总成,1.6L直列四缸全铝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88.2kw,峰值扭矩为158Nm;搭配5档手动和6档CVT手自一体变速箱。在燃油经济性和驾驶平顺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

海马福美来VS的上市,丰富了产品线,两厢的时尚造型更能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目前,大同地区海马新款福美来VS店内部分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文/网上车市大同站 李乐

 

大同凯运销售服务店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海马汽车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2-6116888 地址: 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湖滨大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