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太原轻型长城4S店亮相2012太原国际车展

太原轻型长城4S店亮相2012太原国际车展

2012-05-18 17:39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2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太原轻型长城4S店在展馆外侧设置了户外展位,长城轿车悉数亮相。腾翼C20R、长城腾翼C30以及长城腾翼C50与诸多车型共邀品鉴,在车展期间诸多让利活动也同时展开,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展位详谈。

太原轻型长城4S店亮相2012太原国际车展

太原轻型长城4S店亮相2012太原国际车展

长城腾翼C30长城汽车的产品向来讲究多彩的个性,从最早起家的SUV产品,接下来早期的轿车产品也以个性的两厢车示人。但如今它们推出的第一部三厢轿车腾翼C30,却洗尽铅华,完全就是一部讲究实用的经济三厢轿车。

“老实”的腾翼C30并不容易让人一见钟情,既没有华丽的外表、用料,身上也没有什么值得夸口的潮流装备,甚至匆忙开上一段也没觉得动力能让人动心。但腾翼C30有不错的内涵,它的制作很工整、底子很扎实,车厢空间、功能设计颇有讲究,动力、底盘的匹配都非常成熟、好开,长城更为腾翼C30开出4年15万公里保修的巨大承诺,这些优点让腾翼C30有成为“第二眼美人”的潜质。

太原轻型汽车贸易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城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067555 地址: 山西省太原市建设南路218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