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九江车市 » 九江英菲尼迪EX25有现车 购车优惠7.5万

九江英菲尼迪EX25有现车 购车优惠7.5万

2012-05-18 17: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钢  

九江英菲尼迪EX25有现车 购车优惠7.5万

【网上车市九江站讯】英菲尼迪EX作为英菲尼迪旗下的第一款crossover车型,成功地将coupe与suv两种风格完美融合,同时还凭借灵巧的外观设计和精雅细腻的内饰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九江名车汇英菲尼迪EX25现车销售中,购车可优惠7.5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售价如下表:

车型(江西 九江报价) 4S店售价 价格变化 备注
EX 25 2.5 AT 优雅版 2011款 到店详询 7.5万 有现车
EX 25 2.5 AT 尊雅版 2011款 到店详询 7.5万 有现车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九江名车汇工资人员介绍,英菲尼迪EX 25系列车型购车可优惠75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店详谈。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英菲尼迪EX车型最大程度上承袭了原有车型的独特设计理念,将动感轿跑车的运动基因完美融合于舒适空间和超凡能力之中。EX车型标配了动感的铝合金顶置行李架,不仅传递出更为强烈的运动气息,还有效提升了自身的承载性能,可谓美观与实用兼具。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动力配置上,EX35装备了具有顶尖性能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连续14年蝉联了沃德汽车世界评选出的“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发动机有80%的零件经过了重新设计,性能指标达到了222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341牛•米的峰值扭矩。

九江  英菲尼迪EX25

在安全方面,EX车型增加了自适应前大灯主动照明系统(AFS)和蕴含英菲尼迪最新安全科技的智能巡航控制系统(ICC)。其中,前者能够大大拓展车主在夜间行车时的有效视野,后者则通过车头的激光测距雷达锁定前车,并随前车的车速变化而自动加减速,在必要时还能采取预制动措施。二者完美搭配,为驾乘者构建起一道可靠的科技安全屏障。

编辑点评:在50万元豪华SUV车型当中,英菲尼迪EX系列拥有较高的性价比,也是奥迪Q5奔驰GLK车型的强有力竞争对手。配备有全景摄像头,胎压监测装置、前排座椅加热等实用较强的配置。最大可达318马力与7速手自一体的动力组合,加上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系统,带来乘坐舒适性和驾驶操控感表现出应有的特点。

九江庆源名车汇4s

查看详情>>
主营: 英菲尼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792-8771555 地址: 江西省九江市开发区江大道南段
九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