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2012-05-18 16:1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自2009年川汽首款城市经济型SUV野马F99上市以来,川汽野马就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青睐。2011年,野马F10创新上市,不仅丰富了野马的产品序列,超值的价格亦让更多消费者有了享受汽车生活的机会。2012年5月18日,太原聚福源在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正式发布了川汽野马F12,市场指导价为5.88-6.98万。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L 手动 基本型 5.88
1.6L CVT 基本型 6.98
制表:太原车市 ty.cheshi.com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F12是川汽野马旗下的又一款全新SUV,在前脸设计上,它借鉴了起亚智跑的设计元素,凸显出一种年轻的视觉效果。不过在车尾部分,它的设计则低调不少,基本延续了之前F99的设计思路。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内饰方面:川汽野马F12的设计风格还是比较简洁的,不过那白色和灰色搭配的配色方案则显得有些突兀,不太符合大众化的审美。

川汽野马F12太原车展上市 售价5.88万起

配置方面:川汽野马F12以简单、够用为主,它标配有电动车窗、手动空调、USB接口以及车载音响系统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着1.5L和1.6L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95马力,最大扭矩130N·m,而1.6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140N·m。传动部分,新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变速箱。 

经销商:太原聚福源川汽野马

电话:0351-8728022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许西村太榆路西边10号

 

山西聚福源汽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022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许西村太榆路西边10号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