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大理车市 » 新一代Passat B8旅行版 2014年正式发布

新一代Passat B8旅行版 2014年正式发布

2012-05-18 16:0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编辑:李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一代Passat旅行版(B8)的效果图,大众新一代Passat将于2014年5月正式推出,而作为旅行版车型来讲,同样将采用许多大众的新技术,而且轴距也会有所加长。

新一代Passat B8旅行版 2014年正式发布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B8)旅行版效果图

大众帕萨特B8将于2014年5月正式登场来接替现款的帕萨特B7,帕萨特B8相比B7会带来更多、更大的革新,因为B8将采用大众新一代的模块化设计的MQB平台,它会变得更实用、更有型、更现代。日前,最新一期的德国某权威汽车媒体披露了帕萨特B8旅行版的效果图片以及车型的相关技术特点。

新一代Passat B8旅行版 2014年正式发布

大众新一代帕萨特(B8)旅行版效果图

全新一代的帕萨特B8将引入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众已经有意通过先前发布的Cross Coupe TDI Concept概念车将新的设计语言介绍给了世人,新风格的最大主旨就是运用最简单的线条将简洁而且现代的设计美感呈现出来。从效果图中的新帕萨特B8旅行版来看,它最大程度的受到了新设计语言的影响,特别是前脸的设计更是如此,设计师巧妙的将方形头与长方形的进气隔栅连为一体,进气隔栅横条又别出心裁的与头灯内的光带相融合,形成内外呼应的效果。保险杠同样简洁,多福条修饰的进气口很有层次感。

   作为新一代车型,大众计划针对该车减重70kg,通过铝制发动机和铝制车身部件完成,但车身刚性将保持坚固。据悉,大众新一代Passat(B8)旅行版的车身长度将达到4.8米,轴距将从2710mm提高到2800mm,而这些空间将主要改善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动力方面,新一代Passat(B8)还将引入混动系统,新车售价将从2.6万欧元起,约合人民币20.93万元起。

大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7
关注网上车市大理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alicheshi 获取更多信息

(编辑 李超)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