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BMW之悦太原宝诚BMW总经理陶卫先生专访

BMW之悦太原宝诚BMW总经理陶卫先生专访

2012-05-18 14:16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4月26日,太原宝诚在碑林公园好茶会所顺利举办了车主访谈,访谈结束,记者对总经里陶卫先生进行了专访。此次活动邀请了太原宝诚总经理、销售经理、售后服务经理、客户服务部经理、7系车主及当地媒体共同参与讨论BMW之悦,BMW售后服务,BMW社会责任三个主题,一起分享和讨论宝马品牌的完整内涵。

BMW之悦太原宝诚BMW总经理陶卫先生专访

活动当天,有幸和BMW授权经销商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卫先生进行了细致深入的交流。陶总坦言“BMW社会责任之悦”他们一直都在做。 “先有服务、再有销售”的理念一直贯穿着太原宝诚的成长。陶总也相信,好的口碑就是最好的广告。

陶总跟媒体朋友们分享了他关于BMW之悦,BMW售后服务,BMW社会责任三个主题的独到的见解,除此之外,陶总也跟现场的媒体朋友们分享了太原宝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作为总经理,他不仅愿意去看到宝马品牌的丰富内涵,看到太原宝诚的成就,同时他也不曾忘记一路走来面临过的危机,因为是这一切累积起来,成就了太原宝诚的今天。 
在采访中,陶总为我们解释了如何理解“BMW之悦”,他说:“悦”就是兑现心意,把对客户的承诺都兑现了,客户满意了,悦就自然而然的来了。对BMW而言,不仅是在制造完美的汽车,更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我们坚持维护人们最真实,最美好的感情体验。“悦”是一个宽泛的概念。BMW除了能提供每位车主“驾驶之悦”之外,更注重提供来自心灵深处的快乐。

宝马之悦

“JOY”是宝马品牌长期以来的核心诉求,“BMW之悦”是“JOY”的丰富内涵在中国社会和文化背景下的提炼。陶总认为“BMW之悦”涵盖了身心感受之悦,成就梦想之悦,责任和分享之悦多个层次的情感。

通过这个主张,宝马的品牌内涵在中国被不断丰富。它不仅代表着高性能和有着纯粹驾驶乐趣的汽车,而且代表着创新和积极进取的乐观精神,以及关心社会和关注未来的公益与责任心。这表明宝马品牌在中国的发展已经进入更高一个层次。

“太原宝诚自成立销量增长情况不错,稳中有升,而且太原宝诚还非常用心地打造了很多独特而精彩的活动,特别是我们致力于全心全意服务车主,在企业责任上下了不少功夫,展现了一个企业公民的独特魅力。”陶卫总经理自豪地说:“BMW自创始以来,蓝白相间的标志便成为激情、快乐与品质的象征。对BMW而言,不仅是在制造完美的汽车, 更是在不断创造激情和梦想,同时也坚定地致力于追求企业和社会的和谐发展。太原宝诚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很有必要将这些理念传承下去,分享福祉,播撒快乐,这就是BMW之悦。”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101号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MINI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826789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101号
太原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7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