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哈尔滨车市 »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2012-05-18 15:16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赵杨  编辑:王梦寒  

当80后一代逐渐步入成家立业的年纪,追求个性不再是他们消费时的唯一诉求。事业刚起步,家庭成员的变化也令他们在购车时考虑得更多。对于这些既要求空间又要性价比的消费者来说,10-15万的预算注定让他们和合资品牌的B级车无缘,而紧凑型车的空间也令他们无法满意,不过市场上还是有一批自主车型和经典的合资车型可以满足他们的要求,在空间以及动力方面都可以让他们满意。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自主品牌在近年取得的进步是有目共睹的,无论从外在还是内在,可以说许多车型都有了比肩合资品牌的实力。因此本次导购我们将以自主品牌车型为主,当然也会涵盖性价比较高的合资品牌车型,例如雪佛兰景程便是一款非常值得推荐的车型,尽管可能许多的网友已经忘记或者忽略了这款极具性价比的合资车型,本次导购除了雪佛兰景程之外,具体车型还包括有帝豪EC8、比亚迪G6以及广汽传祺三款车型。

帝豪EC8

指导价:10.58~15.98万

推荐车型:2.0L 自动BMBS版(14.68万)

帝豪EC8不仅尺寸大气,外形设计上也十分大气。作为自主品牌中级车的代表,我们已经很难在它身上找到“模仿”的痕迹了,大气的中网、沉稳的大灯也都十分符合中级车的定义。尤其是前脸与尾部的设计体现了自主车型难得的统一协调。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尺寸方面则是最大的亮点,长宽高分别为4905×1830×1495mm,尺寸上几乎秒杀了所有自主品牌的高端车型,即便相比合资车型也不在话下。长达2805mm的轴距,无怪乎厂商要将其定义为一款跨级豪华轿车,单从车身上EC8的确具有挑战C级车的实力。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内饰的风格继承了外观上中庸风格,四平八稳的设计无功无过,但似乎缺乏些层次感。用料材质上比一般自主品牌车型更好,但不知是品牌定位还是厂商太过低调,无论是中控台的一体式设计还是仪表盘的单色液晶屏都令其与豪华缺少交集。

动力空间高性价比兼得 B级车型推荐

帝豪EC8共有两个排量,发动机均来自三菱,分别是4G69的2.4L发动机和和4G63的2.0L发动机。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是三菱的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两者动力匹配优秀,表现还是让人满意的。

编辑点评:有了之前EC7的成功,让我们一开始就对EC8抱有比较高的期望,而事实上帝豪EC8也没有让我们失望。用一句话说,在C-NCAP撞出五星成绩的EC8满足了“大车身、大空间、大安全”三大要求,同时高配15万的售价也令其有了“A6L的身段、速腾的售价”。厂家成功地避开的竞争对手们犯过的错误,同时在车辆安全性能大作文章,豪华、宽敞的特点也令其在竞争中不落下风,如果你信赖自主品牌,那么EC8绝对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