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广州车展

网上车市

车市首页 » 资讯 » 太原车市 »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2012-05-18 14:00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李乐  编辑:赵锐  

2012年5月17日上午,“奢华体验,无限尊享”全新沃尔沃V60上市发布会在山西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选择在2012中国·太原国际汽车展览会首日就举办上市发布会,也显示了太原富豪沃尔沃4S店对沃尔沃V60这个新成员的重视与偏爱,众多新老客户和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沃尔沃V60 T6 个性运动版在今年四月份北京车展时正式登陆中国市场,全国限量销售仅333辆,价格为:49.99万元和44.99万元。车身颜色先期投放三种,分别为“亮黑蓝”、“激情红”和“冰雪白”。V60外观极富动感、低调中带着张扬,是一款真正的运动型多功能豪华车。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作为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全球战略的完美诠释,V60 T6 个性运动版以其精益求精的技术吸引着无数消费者的关注。V60 T6 个性运动版优雅的外型、出色的操控性、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强劲顺畅的动力表现以及行业领先的智能科技,均为驾乘者带来了无穷乐趣。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在外观方面,V60 T6 个性运动版延续了北欧一贯的简约风格,同时融入了现代时尚的设计元素。尤其是车辆外侧,醒目的车身前部和喷涂成柔和的钢琴黑的隔栅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运动型外观,而这一点也反映在特殊的亚光处理和车身前后反复出现的六角形图案中。与此同时,独特的双排气尾管和17寸NJORD轮毂更赋予车型以运动气质和整体感染力。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在动力方面,V60 T6 个性运动版搭载了3.0升 T6 汽油发动机,可提供 304马力的最大功率和最大440 牛·米的扭矩。与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沃尔沃汽车第二代6速Geartronic自动变速箱,可输送功率至所有四个车轮(四轮驱动),以达到最大的动力表现。

在科技方面,除了一系列常规系统外,V60 T6 个性运动版还应用了多种全球领先的智能科技系统,其中最为引人注目的是带全力自动刹车功能的行人安全系统,并由此成为有史以来最为安全的一款车辆之一。车身可在紧急情况下保护所有乘员,车辆在设计上也可为事故规避提供支持。

全新多功能运动车型 沃尔沃V60太原上市

作为沃尔沃汽车授权经销商的太原富豪沃尔沃4S中心·,一直以来秉承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服务理念,竭诚为广大新老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此次车展也是4S店也是针对各款车型推出了系列优惠活动,现场订车可享受超级优惠大礼包,并且每位现场订车客户均可参与维修代金卷抽奖活动。

太原富豪沃尔沃4S店在山西国际展览中心A14区期待您的光临。

 

太原市富豪新华夏汽车连锁销售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沃尔沃(进口) 捷豹 沃尔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32 地址: 太原市太榆路武宿村口交通学校旁

(编辑 赵锐)

相关文章:

更多>>热点资讯

  • 24小时
  • 本周
  • 本月